Friday, June 22, 2007

喜欢与爱


喜欢与爱的差别
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可以很清楚地向我解释到底分别在哪里
我常在思考这烦人的问题,but 至今依然是NO ANSWER!!!
算了吧...
如果这个题目会出现在大学年终考的话,相信会有99.99%的考生们 全 答 错 !
哈~
无聊的我... 竟想出那么离谱的冬冬。
记得一个朋友曾告诉我:“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是这样吗?
忽然头上浮起了三条线 n 三个问号,像这样 -o-''???
以前看过的一本书《喜欢与爱》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作者姐姐说:“喜欢与爱是两回事... 喜欢是喜欢,爱是爱。”
她怎么那么厉害,一下子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但... 我还是不明白。
我承认我笨。
but 你们明白咩?
要更详细的资料... 去读这本书吧!

*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一件事:这本书已经蛮旧了... 不知道还能否找到(关于作者的名字... 我只能 说,我忘了。sorry~ )

*对,还有一点就是,作者姐姐(现在应该是作者阿姨或阿婆了)是个超厉害的人哦!她呀... 就是那0.01%里其中一个能完全了解“喜欢与爱”的差别。

*《喜欢与爱》真得很好看。至于你能不能在市场上找到,全靠运气了!
*有谁明白“喜欢与爱”怎么分啊?留个言告诉我吧~!我一定要搞清楚。

3 comments:

  1. that book at my hse o, sry a din giv u back..

    ReplyDelete
  2. 喜欢是心底刚发芽的幼苗;爱是一棵完全成长的树。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 also dont know wat is love and like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