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我与朋友要分开了...


假期已经开始好几天了...在家里闷到要死咧!
上课的时候,盼就是盼着假期;偏偏放假的时候才会开始想念起上课的时候。
总觉得自己好矛盾呀!

闷都要闷得快发霉了!(p/s: 我不是面包)
每天闲着没有事做,不是看电视,就是用电脑,除了这些,我也不懂我可以做什么?
唉...我很颓废咧~!好像变成一个大大大懒虫似的,整天窝在沙发上...
看来我都可以在沙发上扎根了......TT

哈哈...趁父母都不在的时候玩玩电脑一下。
我知道我酱很缺德,不过,我的自制力不好。discipline problem...
每一次一上网,非常习惯性地就去打开msn messenger聊天室,看一下有没有朋友在...陪我解解闷。
结果...的确是有人online,不过都是那种聊不来的朋友。聊得来的朋友全都刚下线!!!
算了吧...算我今天倒霉。

不久后,可欣(我的同班同学)跟我打了声招呼,还恭喜我。

“无端端的,干吗恭喜我啦?!”我很好奇。

“你进了2T 班哟~ 当然要恭喜啦!”她似乎很兴奋。(p/s: 2T 班是 form 2 里的第一班)我很好奇,进第一班时间很值得开心的事吗?我摸不着头脑。

“那...婉琪呢?三黄蛋呢?”我还是比较在乎朋友的...

“这...他们全都在2E 班~ ”wat the?! 为什么我的朋友们全都跟我不同班???好想哭...TT

“TMD!!! 怎么可以这样???为什么这样???那...你告诉我,进 2T班的还有谁?”不知不觉,臭话开始骂出来了...恼羞成怒!!!那个人竟然棒打鸳鸯?拆散我们这堆朋友?

“有blah blah blah blah blah...”我听不下去了...全部竟然都是读书虫???明年不换班的话,我也会变成其中一只虫了啦!

我来解释一下,我们班的读书虫呢~ 可不是一般的读书虫哟~! 是那种功力深厚的。
他们成天只会读书 读书 读书
每天只知道补习 补习 补习
一点都不明白生活的乐趣...TT 可悲。
有时真得很可怜他们...觉得他们很愚蠢!很白痴!
我的意思不是说读书是不好的,只不过是...是想说:“他们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完全不会好好让自己享受真正的生活,简直就是亏待自己!!!”
如果明年不换班,我肯定会死给你看!!!我这不是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我每天求神拜佛,求就是求明年可以与朋友们同班,拜就是拜明年还可以与朋友们一块儿,结果...全都...让我好失望哦~ TT。真的好失望。
为什么身边其他的朋友都可以如愿以偿的与他们所想要得伴在一起,进同样的一班,偏偏我不能!!!为什么就是我们不可以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跟婉琪还有三黄蛋分开!
一年下来,才发现到我们是可以玩玩闹闹得一群,合得来的一群,难道上天就这样让我们分开?

你也许会说:“只是不同班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也难怪啦...你应该是没有试过因为与好朋友不同班,而产生距离,然后再变得很陌生的事件吧!
我不怪你~ 你没有体验过...所以你不知道...

我真得很害怕明年又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像今年所发生的一样...我好怕它又会重演......TT
明年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要挤进2E 班,一定要!!!

只是...又不懂能不能如愿以偿而已......

我快要死掉了...TT

如果明天在报纸上头条新闻见到我自杀的消息的话,可别觉得奇怪哦~~~~TT

3 comments:

  1. 恭喜咯~ 你还好,我连自己进什么班都不知道。。。ToT

    ReplyDelete
  2. dont be worried.which class u study,i will still remeber u are the gal who always bully me .hehe

    ReplyDelete
  3. 喂! 你所谓的书虫是谁? 还有三黄蛋呢? 到底又是谁? 你该不会在别人背后乱给人取花名吧!By the way..你的文章还是跟以前一样, 水准高, 感情丰富,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