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中一的结束 T T


唉...最近似乎把我这个部落格都给忘了哟...TT。好久都没来更新了,快被荒废了耶!变成丛草一堆...

时间过得好快哟...一整年就这样给我晃着晃着过了,懵懵懂懂的...过了整年。我觉得今年的我好颓废咧!整年下来,好像都没学到几样东西。不只是我懒惰,还是学校的老师们没教到几样吧!(我不该就这样把责任推卸给老师,其实是我自己偷懒啦...-o-''| *上课没专心,功课没有做,又没有上补习班,混着过日子*)

中一就块结束了,好舍不得哟!回头一转,好像才看见年头时自己傻里傻气的走进中学,进入这个全然陌生的新环境,离开了那孕育我的家~小学。想着想着,感觉上我是昨天才刚进中学的。自己摸索新环境、适应新学校...回到那个时候的自己。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如何与小学的朋友们分离的...常常隔着空气,向远方的同学诉说着自己现在的生活;有时通电话,还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呢!(想起来还真的好害羞哦^^''|)

又想起,这一年来,好像还发生了蛮多事了......开心的、兴奋的、紧张的、伤心的...
计算起来,很可笑的,今年内,竟然是伤心的时刻居多。

好了,不提伤心事了。都已经过去了。过去了。我,很累了。

有人说:“每个人的心,都只有拳头般大,要盛装多少的快乐与悲哀,由自己来决定。为何不让快乐占多一些位置,自己开心些?”

是呀...要开心一些哟。说不定明年会更好呢?一定会更好的啦!

没有人安慰我,不是自己安慰自己咯!

唉~干嘛时间过那么快呀!!!我今年都还没有玩够呢!!!好不容易才开始颠起来,竟然那么快就...中一结束了。

可悲呀~ 今年都还没有完得够够,中一就 say bye bye 了。 TT 好舍不得呀~!为什么时间就不能走慢一些呢?(当然不是在考试读书的时候走慢慢啦!)

总而言之,再怎样舍不得,中一还是说88 了。礼貌上我是该polite一些,也说声:“再见”吧!


中一,再见...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