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Class Party...^^


眼见中一真的要结束了,除了舍不得还是舍不得...唉 TT 感慨岁月不饶人呀!
好了,不提这个...先让自己开心点了再说这个沉重的话题^^

今天哟...班上举行了一个算上是“小型”的派对吧~ 不,不...还算蛮“大型”的咧...(经过我们这般猴子胡乱了以后才变得...看起来比较大型TT''|)

食物...多到~ (零食应该也算上是食物哦???)当然,不全都是零食啦...只不过,零食是一整堆;其他的食物,一小碟...少得可怜。看来,还是零食的受欢迎程度比较高,与其他食物相比之下,很明显的,多出好多好多,形成很大的对比哦~~~。看着那么多种类的零食被堆积起来,像一座高高的山那样,哇~ 看到我的口水都流到满地都是了。说不定等下抹地的时候我的口水可以充当拖地肥皂水咧?一举两得。妈妈常对我说零食对身体健康不好的哟~ 不可以吃太多。不过,到这个时候,谁要听她的话呀?那么多零食的诱惑...哇塞~ 我承认我的自制力不是很好 TT。一有零食就完全失控!!!

不提我的缺点啦...人家会害羞的,paisei paisei .-o-.''|。

我从bilik bahasa 一回到班的时候,party 老早就已经开始了... TMD!!! 竟然没有人等老娘就开始party?!过分~~~ 不过想想,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干吗要他们等我才能开始party呀?我还是有理智的,控制着自己不要无理取闹...TT

汽水都只剩下半瓶了, but 我亲爱的root beer 竟然一滴也不剩了!!!哭...TT
零时全都打开了,只剩下一半...可怜的我呀!可悲可悲......
我不管了!管人家说我霸道还是什么的,我捉起那包特大包的twisties,立刻往外跑!耳边还不时听到有同学喊打喊杀的叫嚷着我把那包零食拿回来。

“自私鬼~ 拿零食回来呀!你以为全班就只有你一个人吗?”XXX 说着,脸蛋也跟着红起来了。(p/s:不是因为害羞才脸红的,而是已经气到~~~~~开始吐血)

“什么自私鬼啦!!!我是堂堂正正的人也!你真是的,人和鬼都不会分...!”扮个鬼脸然后拔腿就

剩下 XXX 呆立现场。

别怪我那么绝情啦...我本性就是这样的咯~ 不能怪...^^ 一个字形容:坏。

*。*。*。*。*。*。*。*。*。*。*。*。*。*。*。*。*。*。*。

在校园里逛了好几圈,也发现没什么好玩的...所以就...硬着头皮走回班咯~
手上的零食只剩下那么一丁点,不过应该还够吃吧...应该还够一只蚂蚁吃。-o-''|
可想而知,当时XXX 看到以后有多么生气哦...单单叫你用想象就已经足够把你吓倒了。

不久后,我亲爱的英文老师,Pn. Suzy 登场咯~ 手里盛着一大锅的...不知什么来的。
馋嘴的我,当然是在第一时间内冲上前去啦......

哇~ (不懂今天“哇”了多少次了哟)
超棒的哦...是“炒pasta”咧!
嗅嗅...好香!
尝尝...好吃!好吃!
好吃到...正常的思维都不能动了。(应该不是我的神经线变粗了呱)

忽然~
我忽然想起,老师是马来人,不能吃猪肉,pasta里的肉看起来又不想是鸡肉...那...是什么肉来的?
鱼肉?肯定不是。
羊肉?也不像是。
那残~!!!
难道是...牛肉?!

救命呀...赶快去找老师问个清楚才对。

“Excuse me Pn. Suzy a~ , actually...which kinda meat u've used in this pasta? Not beef right???”祈祷不是牛肉啦...(p/s: 我是拜观音娘娘的,不可以吃牛肉的!!!)

“Erm...ya! U r so clever~ it IS beef!!! What's the problem?”我要晕倒了...-o- 脸上变得又青又白。

“O~ no lar tcher...no problem ^^''|”老师那么有心炒pasta 来, 我不能浪费老师的一片用心哟。乖学生嘛!

所谓:“不知者无罪”嘛!观音娘娘应该不会怪罪我的~ 对不对?

*。*。*。*。*。*。*。*。*。*。*。*。*。*。*。*。*。*。*。*。

冰战要开始咯~

其实说起来,我也忘了怎样跟“三黄蛋”、死耀贤、死Kingsley 他们那班死傻佬们打起冰战来。(p/s: “三黄蛋”就是那3个姓“黄”的八蛋~ 凯胜,毅彬,还有柏乐)

最坏的也就是那几个咯~ 黄凯胜、黄毅彬、曾耀贤!!!
他们~ 哼!可恶~!!!
一把就捉起那大袋里的冰块,往我身上就丢!!!
丢到我全身都湿透了,像个落汤鸡那样!不过,我这个“落汤鸡”是special 的,用冰制成的落汤鸡。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这个人是绝对不会静静给人欺负不还手的!
我是“暴力”派的哦!

哼!真正的战争现在才开始呢!
哇哈哈哈~!
看我的~ 还手还手还手!

哈哈~ 你看他们多狼狈呀!东躲西藏的...像老鼠躲猫那样!^^
开始往胜利那一方前进哟~ gambateh!

忽然...冷不防的...
有人从我身后展开攻击!!!一连串的攻击!
哎哟~!中了“冰弹”...痛死我啦!

他们那堆死混蛋!竟然还把冰丢进我的鞋子里~ 可恶!!!>o<
我的火山要爆炸了啦!!!

我好像要变成疯婆似的,追着那几只猪往整个校园跑~ 跑到我...上气不接下气。谁叫我平常少运动呀...TT''|
手上的冰块都已经溶到完了,手掌冰冰的。不过先声明,我是不会这样就罢休的!我一定要报仇!!!
报仇...
此仇不报,我就不再是我!!!

那几只猪看来也跑不动了哟~ 嘻嘻^^!
眼看时机对了,从他们身后吓吓他们,看他们的魂往哪里飞去?
他们就躲在那面墙的后边,只要一扑过去就...哇哈哈!任务完成!

他们那个时候的表情超好笑的,可惜你们都不在现场哟~!
看看他们如何“花容失色”。
哦~ 不对不对!他们那是“花”呀?“粪”还差不多。^^
他们那几个混蛋真的是被我吓到~~~~连胆都掉了下来。

好笑好笑^^
尤其是那黄凯胜哟...被吓倒了。
那时的样子还真可爱!
别误会哟...脑子别想到其他地方。

喂!不要误会呀!
我相信你看到他那个死样的时候都会觉得他很可爱,傻得可爱。^^。

*。*。*。*。*。*。*。*。*。*。*。*。*。*。*。*。*。*。*。*。

冰块很快的就给我们玩完了。
唉...还不过瘾咧!
开始摇头...感慨冰怎么就那么少呢?(其实不是冰少,整大袋咧!只是...我们玩得太颠了而已,所以才觉得不够咯...-o-''|)

这个时候,死耀贤更加离谱!
你知道怎样吗?
嘿嘿...想都没想到
我们竟然玩起汽水来了 ^^
我们真的是够颠的,好像从tanjung rambutan 出来的。

又来一次,身后攻击!!!
气爆我了啦~!!!
一整杯可乐就酱可怜的泼在我身上~ 呜呜呜TT
全身都粘粘的,一点都不舒服耶!
死耀贤也真是的,他妈没教过他要珍惜“水”源吗?(汽水也是水嘛!)
可恶的家伙...>O<

我当然也不甘示弱,拿起一杯满满的sprite 往他身上 泼~ 泼~ 泼~~~~~
哈哈...你可以看到他的发梢仍在滴着甜甜的sprite...
开心死我啦~ !!!

原以为这场“汽水战”就要告一段落了...岂知......
旁边一个死毅彬泼来一杯 100 plus 来
另外一边又一个死凯胜又泼了一杯 kickapoo 来
死耀贤又加一脚进来,泼了一杯pepsi...
这次竟然连平时乖乖的kingsley 也联合一起来欺负我,顺便free 了我一杯满满的 sprite...!

我要发疯了...要颠了...要傻了......
你想象一下那么多钟饮料泼在你身上,那种粘粘的滋味...很不好受的哟!!!
好想冲个凉耶~!!!
全身粘呼呼的...蚂蚁肯定立刻爱上我。

在学校里,怎样冲凉呀?~只好跑到厕所里能够怎样清洗就怎样清洗咯~ 要不然我还能怎样?
呜呜呜...TT

*。*。*。*。*。*。*。*。*。*。*。*。*。*。*。*。*。*。*。*。

也许大家都玩得累死了,大家都静静的坐下来喘着气...
我看你,你看我
我瞪你,你瞪我
留下乱糟糟的课室...
地上仅是零食碎片,还有,不可缺的
还没融化的小冰块
还有
粘粘的汽水

叹气...

等下该怎么打扫呀?课室那么肮脏、那么乱...看了的人都像呕出来。想象一下是多么的恶心...TT
没错~ 我们这般猴子的杰作哟~
唉...

机智的我决定了,在这个时候逃跑!!!
逃到隔壁班去...躲避责任。
我不想打扫课室呀~!!!
不要不要...呜呜 TT
打死都不去...

*。*。*。*。*。*。*。*。*。*。*。*。*。*。*。*。*。*。*。*。

# 1E 班上 #

p/s: 1E 就是我们的隔壁班...

一进班,就遇到同样的那班混蛋...真的是冤家路窄呀~
气到我牙痒痒的... >O<
不过...至少让我知道,原来他们也是逃避责任的一群...跟我同类!
至少只有这点相像。

开始有些可怜在班上替我们收拾残局的同学们...
良心好像又有些过不去...这证明了我还有少许的良知哟...
唉...我又变成坏人了。
自己弄脏的课室需要其他人来帮忙收拾......

“谢谢你们哟~ 帮我们到扫了课室。感激万分!!!”
我的真心话...
也觉得很抱歉...辛苦你们了。


*。*。*。*。*。*。*。*。*。*。*。*。*。*。*。*。*。*。*。*。

好就是没那么高兴了...这次的party 还真的是像中学的“儿童节”。
只是,少了节目表演,少了一大堆烦人的致词,少了老师的喋喋不休...
总的来说,今天是整年里最开心的一天啦!

happy happy...^^

舍不得这一班的感觉又开始涌上了心头...舍不得呀!

1 comment:

  1. 哦,原来那天你们有玩汽水,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也要玩。。气死我了。竟没每人告诉我?!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