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我的假期...


假期已经开始好几个星期了哟~
这个假期嘛...可以算上是又闷又精彩的...
唉哟哟...又来耍矛盾了...真是的......TT
不过,的确是这样嘛~
有的时候,闷得发慌;有的时候,又会忙到~无法想象!

才刚从佛学营回来,休息不到两天的时间,又要准备回妈妈的乡下-Sitiawan去喝我某个亲戚(我忘了如何称呼那个亲戚了...我是个大头虾)的喜酒...
回到乡下以后,还要去槟城玩一趟...
去了槟城后,直接就回我老豆的乡下-Alor Setar去拜访亲戚...
我11月的行程就是这样了咯~ 排到满满的...

忙忙忙~ 忙忙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