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物超所值!!!



哇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哎哟...这样子“哇哈哈”下去...都还不懂要多久 TT''|
疯婆一个~ *swt*......-o-''|

超开心的咧!超极的的那种!(呃...应该是“疯狂”会比较恰当~)
对对!!!是疯狂...TT''|
有什么事酱

疯狂~~~~~~~~~~~~!

嘿嘿~
想到都想笑 \^O^/

p/s: 我不是在傻笑...肯定不是!o >O< o 100%确定!

先告诉你吧...这绝对是一个最劲爆的消息!(如果你也是爱书之人的话,肯定会对这消息有很大很大的兴趣!!!我没有夸大事实耶~!讲骗话是会被处罚的哟~我酱酱酱乖 ^^...我能保证你哟...肯定会“哇~”个够...呵呵 ^O^''|)

我那天哟~ 去了 KL 一趟...逛了一家书店...有了一些小小的收获...hehehehehe ~^O^~
tell 你我买了什么吧!我不喜欢卖关子的...coz 本小姐也是非常非常不喜欢那些讲话讲一半又不讲一半的那种家伙!尤其是那种吊人家瘾(想听的瘾)然后又卖关子的那种人!可恶~ 厌恨~ 不屑不屑~~~~!!!
哼~~~~~~!!!值得我高兴到如此的程度?可疑可疑...

我的小收获...
*~* 《恶魔之吻1+2+3》
作者:小妮子
资料:《恶作剧之吻》连续剧的故事蓝本...是来自这本书哟~
价格:RM29.80 (这本是3合1...3 in 1...的书...超厚的...)

*~* 《狼的诱惑1+终结版》
作者:可爱淘
资料:超好看的一本书!凡爱看网络小说、言情小说、校园小说等的...都绝对不能错过这本好书!
价格:RM28.80 ((这本是2合1...2 in 1...的书...也是厚厚的...)

*~* 《那小子真帅1+2+终结版》
作者:可爱淘
资料:呃...也是可爱陶的书...也是好书一本...哎哟~总之可爱淘的书都是最棒的!多多捧场哦^^
价格:RM29.80

*~* 《惹我你就死定了1+2+3》
作者:金贤正
资料:一部“野蛮”题材的作品...朋友都说一级棒哦!
价格:RM29.80

看到口水都流完了吧?!
真的很很很爽咧!以最低的价钱买到酱酱酱棒的书!我死而无憾了~ *^O^*

请光顾 KL 的 Low Yat Plaza 里头的新欣书店(在最低层楼,food court 那里)
超多书的~ 又便宜...wakakaka 开心死我了...假期不闷了咯 ^^

1 comment:

  1. 我还以为你是去carrefour买的 ==

    可爱淘的书都是一级棒的
    现在正考虑要不要买她的最新作
    小妮子的书我在书局有看过
    不知道好不好看
    怎么不放些感想上来?@@


    P/S:挖掘到便宜好书的乐趣就是这样~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