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我的旅程...* 1st Day*

旅行回来了哦...好累哦~ 很疲倦~
不过还挺高兴的...难得在假期与那么多人一起旅游...算是聚聚咯~

放上几张相片...让你们也知道一下我这次的旅程...呵呵 ^O^


# 妈妈的家乡 @ Sitiawan, Perak.

坐了大约3个多小时的车...坐到屁股都快烂了...哎哟~ 累死我了...
呼呼~ -o- 终于可以站起来走动走动了...
忽然觉得,有脚能够走路是件多幸福的一件事呀!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都是~~~~树!
当然,还有~~~~海咯!
咻咻~ 好开心呀~ ^o^ 这次回乡下竟然有的住在小山丘上!有树又有海~ syok! ^^

提着大包小包的旅行袋~ 气喘呼呼地上了公寓的第5 楼(p/s: 公寓是亲戚的)。
二舅手上拿着钥匙,正在找我们的房间...

“ 啊?怎么没有这号码呀?”二舅问。

“ 不可能啊...毅冰阿姨(我那亲戚的名字)说是第5 楼没错呀~”阿姨的声音。

“ 找不到耶~ 也许是另外一栋楼吧?”

“ 可能吧!>o< ” 怎会搞乌龙的呢?唉...TT 侄女我要晕倒了啦...身上背着4 个旅行袋快压死我了啦~ 呜呜~ 救命!!!

***** 另外一栋楼里 ******

“ 二舅...到底找到房间了没呀?”我开始不耐烦了咧~ 快累死了!>o<

“ 呃...文(我名字的短称)啊~ 对不起哦...好像没有...怎么没有这号码的!!!”看来也不只我一个不耐烦了...

“ 阿姨...你确定是这公寓吗?打个电话问看毅冰阿姨!”我真得快垮了...背着4 个重重的旅行袋的我,快被压扁了...变 pancake...

“ 是哟~ 打个电话看!”阿姨说。



......嘟嘟......



“噢...是吗?不是这栋吗?是顺着下的那栋公寓呀?好好...知道了。”阿姨的脸沉了下来。应该是坏消息。对...绝对是坏消息!

留一脸错愕的我们,原来...我们又弄错了!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呀~~~~呜呜 TT''|

***** 毅冰阿姨的公寓 *****

呼呼~ 终于到了!一想到可以把4保旅行袋都除下...咯咯笑了两声。

“姐...你傻了吗?为什么自己在那边笑的?神经病了吗?需要我帮你打个电话到医院去吗?趁你还理智的时候把你抬去医院...你不会那么辛苦的 ^o^ ”可恶的弟弟!恨死他了~!竟然打扰我发梦...TT

看到这里的景色不错哩...只不过太阳猛了些...我都快被烤焦了...呼呼 -o-''|
我拿起相机了咯~ * 咔嚓咔嚓 *



>>>林中屋...住在那儿应该会很凉快吧?




>>> 呵呵~ 这景色很美对吧?让我当一回导游吧!e...erhm...清一下喉咙。好了,这景呢...是从我们的住宿那里拍下的(是我们本来的住宿,本来的)为什么我强调说是“本来”的呢?因为呀...很不幸的,正当我们要用钥匙把门打开的时候...


忽然......

* 咔嚓 *

不是门开的声音,而是...

钥匙断了的声音。

很swt 咧~ 钥匙竟然给我们弄断了...今晚可能要无家可归了... 呜呜~TT
我的4 包旅行袋又不能卸下了啦!呜呜 TT

***** Uncle Lim 的家 *****

唉~ 搬来搬去到最后还是搬回来 Uncle Lim (另外一个“亲戚”...听妈妈说好像是什么“儿时朋友”之类的)的家。

Bungalow 来的咧~ 哈哈哈哈...开心死我啦...终于有的休息了咯!

嘻嘻 ^o^


* 第2天我去了海边哟~ 行程怎样再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