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我的旅程...* 2nd Day *

呵呵...在乡下第二天了哟~
今天啊~ 可是累死我了!
单是去探访亲戚就有的我受!受苦~TT kesian~
不过没办法咯...回乡下就是酱的...探访亲戚...
尤其是那些已经上了年纪的姨婆呀...还有一些表姨表舅、舅公之类的...
光是称呼而已都让我背得要死...TT 弄到我的头大大 o.O

呼~ 我快垮下来了...
一大堆的亲戚都还没探访完呢~
你知道最难受的是什么“环节”吗?

“来...小妹妹...快叫我呀...我是你的谁?” 亲戚问我。我呆立现场。

“呃...哦...呃...” 不懂怎么回答。e-e-o-o- 地不懂该怎么称呼眼前的这位“大婶”好。

“文...为什么酱没有礼貌...快叫人家啊~” 妈妈在催我快点叫亲戚。aiyo~ 果然是天要我亡啊!一个“大婶”逼供还不够...现在我那亲爱的妈妈也加入了阵行 TT。

该怎么称呼这个 auntie 咧? 总不能只是叫她“auntie”的呱?!

思索思索...想不到这号人物在哪里出现过哩!

算了...抱着“必死”的心态...准备好我的“飞毛脚”(p/s: 飞“”脚不代表很多毛的脚哦~)赶快溜走...跑为上策!!!

岂知......

“文...你还没叫我呢!” 大婶用庞大的身躯当着我的去路。

妈呀~ 救命呀~

等一下...那大婶怎么叫我的小名啊?跟她又不是很熟啦...TT''|

“呃...姨婆...您好......” 闭上双眼...等待死亡的来临......随便 ngap 上“姨婆”两字...还用上了“敬语”...算是有礼貌吧?

“噢...乖......乖......” 她“顺手”地摸摸了我的头(她还摸得很爽,把我当狗狗啊?)

没办法啦...谁叫她是我的长辈?(but 听人说摸摸头是亲切、疼爱的表现)no idea...不知道。应该是我知识贫乏吧?!

别提这种事了...我告诉大家我去海边到底怎样了咯 ^^

海边@ Teluk Batik

照片来了咯~



>>> 景色还不错吧~ 你们该相信我的摄影专业水平的! ^^ (最近有些自恋的倾向)。呵呵。



>>> 海滩的另外一个角度...奉劝几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在不同的角度发现不同的人生”很有意思吧?别嫌我唠叨哦~ ^^



>>> 弟弟最喜欢的照片之一...你们喜欢吗?



>>> 石头边的沿海地带...帮忙打个广告一下...有首歌也叫做《沿海地带》弦子唱的,非常地不错,可以去试听看......



>>> 石头边有个小树丛...形成这样的一个小洞...想象一下这个小管道引领我到什么样的一个地方呢?好奇好奇......



>>> 两个源流的交锋点...蛮漂亮的...^^



>>> 4 点多的海平线...当时太阳晒得半死,在我的头顶上咧...我都快变咸鱼干了...z_z

1 comment:

  1. 没有自己的照片或者你和弟弟的合照吗?@@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