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 2006 * 益智 6H 生聚会

今天...去了巫老师的家举办的一个小聚会...只属于我们于2006 年 6H 班毕业的小瓜们的小聚会...

# 巫老师家

要不是今年的农历新年有去过巫老师的家...这次来到巫老师家肯定“哇”个够...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大了。

隔别大约一年...现在再次见面的同学们...个个都变了。样子啦~ 声带啦~ 最令人打击的就是- 身高 -o-''|
呜呜...以前比我还矮差不多一个头的“矮冬瓜”们...全都...高过我了。
哼~~~难道真的是上天惩罚吗?惩罚我多年已取笑他人为最大嗜好......TT

“上天对我太不公平了!!!”

我高喊...还带着一把哭腔。
p/s: but...我说这句话好像是会引起公愤的...我...我...要是上天对我不公平的话...怎样才算公平耶?

~*~*~*~*~*~*~*~*~*~*~*~*~*~*~*~*~*~*~*~*~*~*~*~*~*~*~*~*~*~*~*~*~*~*

# 客厅里

吹着凉凉的冷气...心底间不知怎么的...又变成了冰冰酱的。
眼前那桌聊得正快乐的朋友们...对我来说...好像突然变得很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忽然觉得...自己...不像是属于这个地方...好似自己...自己...与他们有些格格不入酱。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突然会这样的想法...不明白。

试着让自己快乐些...加入了 Beat-Rice,Rachel 的“八卦阵”里才勉强把着伤感的情绪给埋没起来。
今天终于又在遇见好几个月没见面的儿时好友...
见了面...虽然是真的见了面...当然是很开心的啦...那个倒不用说...不过...
话题少了。

果然呀...果然呀...
远距离的感情...想维持得很好...是真得很辛苦的......
找个话题来聊聊...却一直陷入沉默的状态...应该是不懂得怎么接下去那个话题吧......
心情很灰。

后来...她还是跑开了...
跑到那桌有说有笑的朋友堆里...
有种被抛弃的感觉...残...凄凄惨惨凄凄。
心都快被剥开了。

情绪又陷入低潮...
我不禁开始问自己...到底是不是我变了?变得冷漠了?不再那么 active 了?
无语。

无语。

无语。

后来...强行把 Beat-Rice 给拉了出去...
跟她聊了一阵子...心情舒缓下来了。
想必...没有人察觉到我的落寞吧?
包括我那儿时好友在内。

呼~ 绝望。
又是我在想...“好朋友”的定义...该怎么解释呢?
一个可以让你撒娇的人?
一个可以让你出名的人?
一个可以让你取笑的人?

我不觉得是那样。

一个可以让你诉说心事的人
一个可以借肩膀给你的人
一个可以给你意见的人
一个时时以你为重的人
一个真的在乎你的人
一个了解你的人
一个懂你的人

我了解的“好朋友”意义就是如此般。
很庆幸的...还可以给我找到2 个...呃...1 个半还比较恰当些...
虽然到了今天...数了数...我好像也才刚刚发觉到原来...我失去了2 个。

不想再提伤心事了......

好咯...接下去刚才的故事...刚才好像有些扯得太远了...对不起哟~ TT''|
接下来...巫老师给我们尝尝了她亲手所煮的红豆汤水......
是挺好喝的...but 可能是因为午餐吃得太饱了...喝不完一大碗的红豆汤水...就偷喝了Rachel 的一小口。

Next...拍团体合照。

~*~*~*~*~*~*~*~*~*~*~*~*~*~*~*~*~*~*~*~*~*~*~*~*~*~*~*~*~*~*~*~*~*~*

巫老师还是像以前那样可爱...^^
其他的同学呢...有出席的...很多都是现在和我同校的...撇掉那些不用说...其他的...不都长高了咯~TT 这是个我打死也不愿相信的事实。

呃...团体照我迟些会再补贴上来的...要各位等等了 ^^

p/s: coz 我忘了带相机去...没能拍到。

sorry loo~

1 comment:

  1.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寂寞,我以为你很快乐。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