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回眸 2007



Goodbye~~~2007...别咯~~~ ^^


老实说...今年实在是过得很快咧!
呼~ 快得我有些透不过气来......

一转眼...考完了第一次的考试...>.<
那时还觉得挺新鲜的...因为多加了几项科目哟~ Sejarah 啦~ Geografi 啦~ Seni 啦~
当时还觉得有些 -o-''| 应付不来...还花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来适应...
辛苦了一段日子...

一转眼...过了大半年...
当然的...也过了第二次的考试...
提起那次的第二次考试...唉......TT 很难开口耶...
很可恶的...竟然输给了那死光头仔!!!
知道我说谁吗?
哼~ 讲到都
死耀贤~~~!!!
还记得以前在小学的时候...与这光头仔同班的...更离谱的事...还跟他同桌...>.<''|
不过...当时...生活还算过得去...因为...那时的他还是傻里傻气的...很好欺负!^^
你知道我的吧...我一向来都是以欺负他人为人生乐趣 ^^
别骂我坏哟~~~

p/s: 我在《Class Party》的那篇文章里有提过...他现在好像也变成类似大坏蛋酱了。

现在想起来...好像是当年我把他带坏了...现在轮到他来欺负回我...呜呜 TT
好...现在暂且不提那个...先说说我为什么在第二次考试的时候败得有多残吧!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 开始讲童话故事了 *
喂~~~!!!stop~~~!!! 故事暂且停止!!! * 导演在大喊大叫 *
呃...要更正一下...不是“童话故事”...是大战
以前...光头仔是在学校里排名大概全级(即全校的意思)第二十多名吧...现在?竟然爬到我的头上来了!!!
英勇地夺下全班第一名的宝座!成为了男同学们的第一号大英雄!
哼~ 想起来都觉得不甘心...我竟然只屈居于第二。
可怜我了...委屈了......TT

第三次考试...
有史以来我最最最差劲的一次
总平均 80分而已啊!!! 破了我的最差纪录:87.361
在班上的排名从第二...跌到第二十名...声败名劣...TT
这次的烂成绩...让那些一直想超越我的人兴奋了都不知道多少天!
成天开始对我冷嘲热讽...让我抬不起头来...
整天在那边讽刺我...说什么...

“哎哟~ 怎么变得那么差劲了呀?哼~可怜你哟!”语中带刺。

“慧文呀~ 怎么考得那么的?很差耶~ 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发什么神经啊?不过你酱继续也好...我赢你了咯~ ^^” 背后在被插了一刀。

我忍~~~ (当然不是忍“那个”)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but 十年好像是太久了些哟~~~
无所谓...这次再多加一些油...加到油满满~~~ 哼! ><

几个月后...final exam...final mission...!
拼了小命读书的效果>>> 成绩棒棒棒!
不过...还是超越不了那死光头仔!!!
仅仅差 0.04 分而已!!!
算了~~~还有明年 ^^ 呵呵。

.。.。.。.。.。.。.。.。.。.。.。.。.。.。.。.

今年...总的来说...应该还算上是过得去吧!
失意的时候...有朋友陪着...
失意的原因...也是因为朋友...
浑浑噩噩地就酱度过了今年...现在回头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才刚进入中一那样......
呼~ 不开心的事都过去了...不再值得我流泪了哦...

*如果不再拥有...就该学会放手*

*别再为不值得让你流泪的人哭泣...值得为你哭泣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2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