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好想知道这句话到底有没有真实性的...好想知道。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很奇怪的...我竟然感觉不到一丁点的开心...
昨天...开学第一天...重遇了朋友们...好朋友们...心...悸动了一会...随后却...一下子后就突然变成灰灰的.....
一想到...等一下子就不同班的事实。

想哭。

。;。;。;。;。;。;。;。;。;。;。;。;。;。;。;。

# 开学第一天:2T 班上

还是与平常那样...吵吵的...但...却又好像静了很多...也许是少了我们那班人的关系吧!
望望四周...每个人似乎都在叽叽喳喳...讨论着彼此在假期间发生的事...算是“叙旧”之类的......
每个人都聊得很开心...唯独我一个。
我咧...虽然人是在 2T 班上,心...应该也飞到 2E 班去了吧......

“心......你可以飞回来吗?”

。;。;。;。;。;。;。;。;。;。;。;。;。;。;。;。

一如往年般...投选当班长一职。

很不幸的~ 被当选了!
呼喝呼喝~~~ 讨厌死啦!
死欣宜咯!!!竟然提我的名!!!
呜呜...我不想当班长啦~~~ 麻烦到死的工作...
救命救命......

真想把那些投我票的人一刀一刀地把他们的头给砍掉!!!(最近有些暴力倾向)

讨厌死人啦~~~!
本来还想再坏多几年的...现在不能了啦!!!
要以身作则...

本人退出江湖已经很多年了...退休大概有 4 年左右吧...现在要我重出江湖打捞?
要我的命呀...

(我曾经在小学1、2、3年级连续性3年当班长...后来就没当了。太累了...很显!)

哼...算了...还是面对现实好些...难得老师看得起我咧! ^^ 只好勉强一下自己咯...!

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呜呜 TT 含着泪花...去当班长去了......

不死不归。

。;。;。;。;。;。;。;。;。;。;。;。;。;。;。;。

# 开学第二天:2T, 2E 走廊

一直向老师找机会溜出班外面...里面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路过2E 班...总会一眼扫过婉琪坐的那个位置...
她身边坐着茄惠...我认识的另一个朋友...
前方坐着一个蛋,后方坐着另外两个蛋....
他们全都玩到~~~ 开心得很呢!
简直就不知道我有经过他们的班......

看着他们说说笑笑...我总觉得自己好像被 left out 似的...
似乎不再是那堆人里的一分子了......
眼看我的位置已被另一个人取代...
眼看我们不再认识了那样...
眼看我们的过去都要被遗忘了那样......

人总不能活在回忆里的,对吧?

不能同班...那是事实。
不能同桌...那也是事实。

我拚了命地跑上跑下...想以工作来麻痹自己...但却非常不经意的...一直经过 2E 班。
不能控制的...想去看看他们。

我真的好想在他们身边...真的好想好想。

。;。;。;。;。;。;。;。;。;。;。;。;。;。;。;。

# 第二天:放学的时候

一个人头低低地自己走着...长长的走道...前方好像都没有尽头似的...

走到了食堂...一个人静静地坐下...还以为会有人发现我的不对劲...哪里知道...根本就没有一个。

(p/s: 食堂里我认识的人多得是...)

原来哟...了解我的人还真得挺少的......

我在想...我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不再这样了呢?
我还需要多久...才可以让心平静下来呢?
怎样才能继续我们以前的日子呢?
怎样才能不要再活在记忆里???

看着他们谈笑风生的样子...
看着他们比着同样的手势...
然后看他们很有默契的...一起笑着...
到头来...我自己却不晓得...
他们在笑什么。

真得很沮丧...很 想 哭。

5 comments:

  1. 哦!讲我啦!好心选你耶~赏识你却给人骂~死欣宜哦!T_T*有点后悔了~哈哈.
    我希望你能恢复快乐的心情~永远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2. 好心让你当班长,还要把我们的头砍掉。只是要让你跟出名吗,而且如果你不但班长,谁当?如果承担不来,我可以尽力帮你。明天没有补习。(5/1/07)

    ReplyDelete
  3. banzhang isn't bad?
    remember cai yu chen?
    she's our monitor..
    *squeee*

    ------------------------------
    like OMG, i got a heart!
    Squ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
  4. 我能体会你的心情,毕竟我是过来人。开始时也像你一样常感觉被排斥,即使是坐在一起也没什么话题好说,感觉很孤独、沮丧。最可悲的是,自己的心情竟然没有人可以了解。但是,想告诉你:我了解。即使我跟她们相处了一年,但直到现在我还是常常感觉到被排斥,想必你应该也没发现到吧?渐渐的,就会习惯了,也开始觉得无所谓了。

    好朋友的定义是:能够了解彼此的心情,只要心懂,不必说出口。

    希望你永远保持活泼开朗的心情。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哦!
    加油!

    ReplyDelete
  5. 我三年纪那年当过一次班长,当了一星期,就不想当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