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开学一个星期了咯~~~

真的好快耶...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时间真的是快得不可思议...
告诉你们哟...我已经想开了...不再为那件小事烦恼了...
心舒服了许多...慢慢地释怀了......

* 现在正在努力适应没有“她”的日子中 *

看清楚啊~~~是“她”不是“他”!!!别想歪歪哦~~~ ^^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执著...很爱转牛角尖...转到自己又头痛又头晕...现在想起来...何苦咧?
自寻烦恼,傻瓜一个。
酱小的一个问题...却非要弄大这件事不可...搞到自己酱伤感...酱忧郁。
觉得自己很傻哦~~~!-o-''|

。;。;。;。;。;。;。;。;。;。;。;。;。;。;。;。

钱包不见!!!

才开学第5天吧...钱包竟然闹失踪!
我又没虐待它...逼它吞多多的钱...
我又没亏待它...有给它冲凉啊...

呜呜TT (p/s: 最近好像常常“呜呜”...)
它竟然就酱离家出走了...还带走了我的40 多块...!!!
那40多块是用来买《学海》的啊...竟然就酱不见了...那我不是要自己付钱?
钱包里面还有我的学生证啊~~~ 要补多一张还何尝不容易?RM5 罢了嘛...(p/s: 假当阔佬一下...其实心却痛到半死!!!TT)
最重要的是学生证上的照片啊~~~
本人的玉照来的咧~~~哪里能够酱容易就泄出去?!
呜呜...我的照片...很恶心的照片...
老实说...那张照片实在是恶心到半条命...连本人看了都想呕上几百遍...*vomit*
没办法啦...学校请到那么一个! 非常烂超级烂 的摄影师。

唉......

后来...找钱包这个行动持续了连续两天...一点线索都没有...只好一直祈祷说:“帮我找回我的钱包”...
开始想放弃了...找得很辛苦耶!连睡觉、发梦也一直在想“到底掉到哪里去”?

* 想放弃 想放弃 *

哇噻!黄天果然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回我那钱包了!

到底掉在那里哟?

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都问我说。

“呃...说来都不好意思...” “在我房间里的书桌上了”

什么?!” “真的是给你炸到!!!

“呵呵...呵呵...*^^*”除了傻笑...我不知道还能给什么反应他们。

唉...我真的是一只大大大...超级大的糊涂虫...不能不承认了...不能死赖自己不是糊涂虫了...TT。

。;。;。;。;。;。;。;。;。;。;。;。;。;。;。;。

开学了一个星期...我的conclusion 是...
上学还不会酱辛苦啦~~~
(p/s: 因为我们还没有正式开始上课...so 不会辛苦咯 ^^)

希望日后 (开始上课的时候)不会酱辛苦啦~~~
我可还不想做牛做马呢...^^

呵呵。

1 comment:

  1. 在学校遗失东西是很可怕的事
    因为你十有八九找不回遗失的东西

    就很像我做PPS裙子的布不见了到现在一年多都还没有下落

    都不懂小偷是怎样想的,用来缝制PPS裙子的布都要。。。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