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苦恼


唉...最近我亲爱的blog blog 好像陷入了空窗期了...TT
没有人留言...没有几个人来看我写的东西......
难道我的文章不吸引人吗?也许。
难道是文章太沉闷了一点?不知道。
难道我的blog 真的是一点吸引力也没有?no idea。

一直努力地想搞好我这个blog...却看到这样的成果。
呜呜~ TT
也许还努力不够。
也许假期里没有人得空上网也说不定。自欺欺人。
不过...有个朋友的blog也是很久都没有更新了,是不是他们也不太得空?
没有答案。

我开始觉得很泄气了咧~ 开始有股想放弃的念头...放弃我的打blog 生涯。
有时我在想...全世界都不知道几十万、又或是几亿的blog...我这个无名小女想要引人注目似乎也太难了一些。
不是难了一些,而是非常难,超级难!

哎...该想个办法出人头地才是。
不过到现在...想办法已经想了好几个月了,还是挤不出一丁点头绪来。
救命呀...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不该放弃这个blog 呢?
救命~ help~ tolong~ 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是否该停博呢?

2 comments:

  1. 我都有在看啊

    我自己也陷入空窗期了
    一两个星期(也许更久)才更新一次

    不管多久都好
    只要你有一颗想写的心
    我都会回来看的~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愿意写,我会愿意当你永远的读者~
    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