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去了云顶哟~


呵呵...今天去了云顶了...超好玩的!!!
不过...可真累坏我的脚哦~ 让它们都软化了~ 只差长水泡了哦 TT
累死我了!!!
的确~ 玩是玩得很开心 but 累是真的累坏了咯!

正所谓的 “排队一个小时,玩就只有几秒钟”!
平均每个游戏都必须等45分钟以上!!!
单单“等”都够我受了~ 呜呜TT
不过...到头来算算...其实还蛮值得的...
换来一阵阵喊叫声 + 心跳加速 + 气喘喘

第一个游戏我们就玩了“冲天箭”...
吓倒我都快要吐白沫当场身亡了...没骗你!
这架魔鬼机器一冲就冲上了云霄及雾堆里,迷迷蒙蒙的...凉凉的感觉真得很爽!
不过...
冲下来的时候...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恐怖~!!!
有没有试过心脏跳出来的感觉?
去尝试看这个,你就会知道我在 ngap 什么了。
整个人就当场飞了起来...不可思议!

小贴士:若真的有一天你想自杀...而有想要用“跳楼”这个方法来解决的话,先去坐看这个“冲天箭”你在作决定要不要跳楼...绝对会对你的决定有所帮助!

吃了“抗生素”后,才发现到原来我们不应该玩那“冲天箭”先。
因为哟...
接下来的那些游戏...比如:corkscrew...roller coaster之类的反而显得没那么刺激了。

告诉你们哟...我怀疑我的心脏有些衰弱的迹象...
coz 玩了那个“冲天箭”以后,我的心跳跳得超快不用说,胸口还有些疼痛...拿命啊!!!
我是不是有心脏病?还是先天性心脏有孔症?又或是心脏开始未老先衰?
天呀~ 可怜的我 TT''|

本来还想啰嗦一番的...but 一旁的老爸又再唠叨了...他急着要用电脑...跟我抢阿...
耳根不清静了...不懂该怎样继续我的“惊险记”...下次再大做文章吧...呜呜TT

灵感全飞了...不见了...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