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Sunway Lagoon 一日游


去 genting 的隔一天...我们姐弟俩又跟了妈妈、阿姨与表妹她们去 Sunway Lagoon 哦~!!!
说句老实话...这可是小女活了13年以来头一次去sunway lagoon 玩咧~
我没说骗话哟~ 全都是真的!

# 在车上

呼喝呼喝~
坐在车上的我大口大口地喘气着...
心...扑通扑通地跳着...满快的。

车子正通往着学校的路...
今天才18/12/07 ...干吗要回学校呀?都还没有开学...圣诞更还没有到咧...谈什么开学?!
哼~ 那你就有所不知啦~
相信所有Seksyen 4 的学子们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 学校
# 早上 9.00a.m.
# 18.12.07

* 成绩与分班的放榜名单 *

说实在的...其实我早就知道我进哪一班的...更知道我那堆“猪朋狗友”们进的是哪一班。
不过...在之前我有提起过...我一直是抱着希望说...老师可以以慈悲为怀...让我编进 2E 班。

结果是怎样...唉...

请各位发挥一下你们的想象力...猜测一下结果是如何。

...

...

...

真令人失望的一个结果...老师...竟然还是没有把我编进 2E 班...呜呜 TT
我的梦想破灭了...呜呜 TT
心情顿时跌入了谷里...呃...不单是“谷”...“峡谷”应该会更恰当...
眼泪又想飙了...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我

* 欲哭无泪 *

* p/s: 你们都知道的啦...通常哟...他们说...当某人到了悲痛至极的时候...眼泪是滴不出来的。而我,可怜的我,正面临这个悲惨的状况。呜呜 TT

~。~。~。~。~。~。~。~。~。~。~。~。~。~。~。~。~。~。~。~。

伤心事别再提...就说去sunway lagoon 吧!

# sunway lagoon 入口处

哈哈...我们5 人浩浩荡荡地往入口处走去...准备卖票进去。

忽然看到...好像有公关要检查每个人的包包才能入境咧...很严格的!食物呀...一概不能带进去!更离谱的是...连矿泉水也不能带进去咧~!!!

不是呀呱?!sunway lagoon 连矿泉水的几块钱也要赚...会不会过分了一点呀?

别过头望望自己身后的那个大背包...涨鼓鼓的...里头有4 瓶矿泉水...还有些 Apollo 的小蛋糕...阿姨她们怕我们几个小瓜饿着吧!呵呵...贴心的阿姨^^。

哎哟~ 该怎么办?
难道就把这些食物都丢掉?太可惜了吧!
而且...再怎样讲,浪费食物是会受到上天的处罚的...我还不想给雷劈啊!
不过...还能怎么样?
要进去 sunway lagoon 是必须跟他们的 law 的...不跟就没得进!

# 买票

阿姨在那儿买着票...而我们这几个小的就在一旁耐心地等着...

等着...等着...

表妹的眼神忽然变得贼贼似地...好像看到什么东西来着?呃...
我顺着她望的那个方向看过去...
她好像是看着一个男生...哦...应该是......

由于平时我跟这个表妹都无话不谈的...感情算上是超好的那种...

p/s: 表妹今年 11岁...跟我的小弟同年。

所以...我就问她...是不是认识的?

“呃...是呀......!你怎么知道的?”SL (即我表妹...她名字的简称)一脸吃惊的样子。

“当然咯...我有神通力咧~ ”又开始自恋了...

“其实哟...那个男生是我们学校的哦...算是“师兄”吧...” 她说得很坦然...没有一点羞涩...据我这“心理专家”的看法...表妹是不喜欢那男生的。

那男生染着金色的头发...左耳打了个耳洞...戴了副蛮 in 的眼镜...身上穿着一身时尚的衣
服...billabong 啦...body glove 啦...那种年轻人的shirt。

说实在的...有些像小混混。

坦白说...他很会打扮...i mean 装饰自己...是的确很好看的!but...可惜的就是...他的身高...他的样子还嫩了一些...就一些些而已。

也许又是一个早熟的小子吧! 不过...他的穿着的确是还蛮有品位的...无可否认的一点。

这个小子小我一年...12 岁吧!明年就进中学了咯...

# 准备入境

会好奇我们把我们的那些食物与矿泉水都往哪儿塞吗?

矿泉水:灌下肚子...快要涨爆我们的肚子了咯...很惨 TT 心里开始咒骂那些公关们...

食物:全都塞进裤袋里及阿姨、妈妈的手袋里--公关没有检查手提袋。

我们好像都在准备偷渡私藏品过境酱...好像是在做小偷...呼~ 我们怎会沦落到如此的程度呀?

# 过关

呼喝呼喝...终于过了关。

# 要开始玩乐咯~

原来 sunway lagoon 是那么好玩的哟~ 那儿的water park 里的游戏都很好玩咧~ 都很刺激!
虽然弄到全身湿湿的...不过哟...不知道怎样形容了啦...总而言之,真的是“一级棒”!

这次这一趟...也许是因为正值假期的时候吧~ 在这儿可以看到与我相般年龄的中学生们成群结队地到这儿玩...

非常可惜的...这次来...并没有看到帅哥。先告诉你哟~ 我不是发花痴...只不过...喜欢欣赏这类艺术品的人是多到不可数的...我也是其中一个。

连一个像样一点的都没有。叹气... -o-

不像样的反倒很多...很多很多。

# 回想起...

我们第一个游戏是先玩一个不懂叫什么冬冬来着的游戏...非常刺激的!有些类似海盗船的...只是比海盗船多了一些“安全措施”-- 被一层厚厚的玻璃拢着...还有钢铁稳固的...360度旋转的话就不怕掉下去。

排队的时候...遇到了4 名 男生...中学的。

故事怎样说起好呢?

好...就酱说...

这个故事呢...原本是本人不知道的...回到家后表妹才告诉我的...

# 故事开始

好...就接下去...遇到4 个男生...一起等待玩那个360 度。

表妹说...她听到那4 个男生的对白

男生 1 :“那个穿蓝色衣服的女生好像一直看着我咧~ 她好像是喜欢我!!! ^o^” 很不知丑的男生。

(p/s: 我穿着蓝色衣服...表妹也是...全场就只有我、表妹、小弟和那4个男生。不是我多心...)

男生 2 :“是不是哦?大的那个女生还是那个小的?”他的语文能力还必须加以改善。

男生 1 :“大的那个...”这个人的语文能力也好不到哪里去。

男生 3 :“yer...那女生哪里是看着你?明明是看着我...喜欢我啊~~~”有一个自恋狂...都不知道他多久没有照镜子了...脸皮竟然那么厚?!

男生 4 :“没有啦...你们都搞错了啦~ 男生 1 男生 2...你们两个她都不喜欢啦~ 她最喜欢我!你看~ 他一直注意着我!!!你们有没有自知之明的啊?她明明就是喜欢我的...”没有自知之明的认识他!!!这个是最离谱的了...

男生 2 :“你们都不要吵了啦~ 等下那女生不要跟你们坐在一起了啦~~~”

(p/s: 那个游戏的位置是2个2个 酱坐的...)

离他们4 男最靠近的就是表妹了...她听到后像是受了惊吓...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不过当时她没有告诉我这个故事...

表妹傻傻地看着他们...听着他们的对白...

男生 1 :“喂~ 那女生的妹妹看着我们了啦~ 等下她跟她姐姐讲我们讲她...喂~ 都叫你们不要那么大声的啦!!!”

男生 1、2、3、4 “刷”的一声望过来...当时我并没有察觉到...我在跟小弟讲话。

# 游戏要开始了...大家就坐。

刚才有提过...游戏的位置是2个2个 酱坐的...我跟表妹坐...剩下弟弟一个...该怎么办?

男生 1 自告勇分来说:“呃...你弟弟是吧?不如...我来跟他一起玩好了。”

“那...谢咯~ ^^”当时还不知道这个故事以前...还以为他是好人...因为妈妈要我看好弟弟...不过我又没法陪他一起做...还是要感谢下那男生 1 的...

男生 1 与我弟弟坐在第 1 排
男生 2、3 坐在我们前面
男生 4 没有玩


这一篇好像写了好多哟~ 小弟要用电脑了...要停止罗嗦了咯~ 本来还有一大堆的...下次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