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辛苦死我啦~~~ ><

唉...忙了整个下午...整个下午耶!
从1点开始到7点...忙着更换我的blogskin......
大工程咧...! 搞到我满头大汗...><''|
终于能体谅Angela 的辛苦了...呜呜TT
不过她真的真的超厉害的!一个blog 的blogskin只需花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完成了...geng!
我咧...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才搞得好这个...
失败...!
唉...第一次嘛...用两个小时完成?
除非我是神仙吧...><

大家觉得这个blogskin ok 吗?
我呕心沥血的“作品”...
...
不是说夸自己还是什么的...坦白讲...我自己还挺满意的...
毕竟...自己花了将近6个多钟头来完成的东西...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即使是真的烂到~~~怎样都好...都要捂着胸口跟自己催眠说...
“这个blogskin 很漂亮...超漂亮!”
酱子才能对得住自己花费的那些时间...

不会很难看哦?(悄悄地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