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词曲创作

最近好像开始对词曲创作起了一些兴趣...(受朋友的影响啦...)
呃...我打从6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作词...把作词当作是我其中一个嗜好吧...^^
一直都在找着一些会音乐朋友来帮我谱曲...
不过...可能年纪还小的关系吧(6年级的时候)...就算是有学音乐的...level 还很低...对音乐的认识还不够深...创出来的曲都很 x...

现在咧...到了form 2 啦...接触的音乐开始多了...
哼着哼着就会哼出旋律来...
傻傻的我和 Beatrice 就酱子开始了我们的“创作旅途”...
可能会“半途而废”...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趁现在还有兴趣的时候赶快把我的私藏作品全都丢给 Beatrice 去作曲...
总共有9篇耶...不知她应付得来没有...-o-''|
她非常喜欢我的作品哟...真的好高兴...
作品被人家认可咧...
其他的朋友们都说很棒...
开心开心 ^^
Beatrice 说...日后的歌唱比赛她会用我们一起创作的歌来参赛耶!

(p/s: 她有个很好的嗓子...高音 key 能轻易的飙上去...看来是个可造之材)

我喜欢听她唱歌。

很喜欢。

说到歌...就让我想起了 Lene Marlin...
她的声音超棒的...让我如痴如醉... * 陶醉当中 *
怎样开始接触到 Lene Marlin 这个人呢...功劳全归于 Angela~~~!

“重重有赏 Angela 小姐~!!!下传圣旨~!!!”

“是...遵命!”

哈哈...^^ 乱编的烂对白。

她的blog 里的那首《 A Place Nearby 》...
我爱死那首歌了...

开始疯狂她的歌声...去 download 完了她的3张专辑...
应该也只有3张吧...只找到3张...

1. Playing My Game
2. Another Day
3. Lost In A Moment

所有的歌都好好听...开始爱上她了...

(p/s: 我不是同性恋)

不过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我爱你爱到无可救药.......” *品冠的声音*

我不喜欢那首歌。

可以说是讨厌...觉得很恶心。

如有冒犯...sorry sorry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