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放弃部落格

去年大概是在年底的时候吧...身边的朋友们都纷纷立起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好多好多...多到...不胜枚举。

* 今年 *

每次只要一上网...很习惯性地去看人家的部落格里到底写了什么...生活过得怎样...
去查看人家的隐私变成了我的习惯...^^
呵呵。

*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 *

朋友们的部落格里的文章...开始缩水...(p/s: 开始变短的意思)
然后...有限制地出产...开始节约他们的口水...不再bi li ba la ngam 一堆...文章越来越少。
Thn...绝种了...部落格停了...没有文章了...没有得38了...我的生活有少了一些乐趣。
很多朋友们都停博了...呜呜 TT
大多数的人都失去了耐性...也没有了兴趣...只有少少数的人继续他们的“写博生涯”。
不能怪啦~~~ 像我那么有耐性的人可是少之又少呀~!!! 不能怪...不能怪......
又来自恋了...又来了...><
不过人家都说嘛...你不先来爱自己...怎样去爱人家呀?
呵呵...这句我喜欢。
正符合我的心境......

奉劝那些正在读着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们...(若你也是博客的话)
不要轻言放弃!!!
继续写你们的部落格好不好...让我能够继续酱子38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会对不起自己”
《MVP 情人》里的经典对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