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我的第一个blogskin~!

呵呵...讲了蛮久了...说要弄自己的一个blogskin...
今天终于完工了!!!
开心死我了...呵呵 ^^
花了足足大约2 个小时吧...弄了酱的一个skin 出来...
跟好友- Angela 和 Puwa 的比起来...我的应该是最差劲的...
唉...功力不够深厚呀......
超喜欢他们的blogkin 耶~!!!
我不知道要等到合时合日才能有他们讲的成果吧...呜呜 TT
盼着咯...^^

2 comments:

  1. 放心吧,你一定可以的 ^^

    你第二次已经开始做自己的skin了,那时的我还在customize着呢..

    哈哈。

    ReplyDelete
  2. 甚么比不上,
    我的差你的多乐
    加油喔。

    普娃娃puwawa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