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新年要到了咯...^^

又要新年了咧...
又有红包收了哦...
开心死了...^^

学校要放假大概6天吧...一想起这6天内没能见到他了...就有些沮丧 TT
原来...这阵子的我没了朋友是不能活的哟...
仅仅6天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
听说...时光匆匆地过...一去不回头......什么什么的。
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多多钱也买不到time...
呵呵...酱子说的话...那我岂不是很有价值?用钱也买不到?
我姓“钟”的咧...要好好地珍惜我哦~ ^^
要不然失去以后你会心痛到半死的...到时别舍不得我哟~ ^^

6天假期也好啦其实...
不用面对那些可恶的老师...不用去担心那个烦人的死耀贤和像叽喳婆一样的KZZ~

(p/s: 今天老师把他们安排坐在我的后头...耳根不能清静了...看来...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我根本就不需要清洗耳粪了...coz 耳粪墙越厚...就能够更有效率地堵住他们的嗓音...受不了他们的一连番轰炸!!! >< )

...

以后有的受了...

不过酱应该也挺好的......

从今以后应该有人陪我玩了吧...^^

1 comment:

  1. 你的意思是以前我们很闷没有陪你玩? ==

    嗯,可以顺便帮我问问看,为什么他们肯自愿换位,由其是KZZ和CYS...

    看起来他们好像不像外表那样坏。

    真的是难以置信,当初老师问的时候,我就在想一定是没有人肯换的。就算有也不可能是他们。。怎知道。。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