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新年过了...TT

新年的6 天假期一下子 *pop* 就不见了...
呜呜 TT

“我的假期啊~~~”

* 呐喊 *

才刚刚进入新年的mood...就要被拉回现实了.....
太残酷了...TT

我还不想回学校啊......(虽然是真的很想念朋友)
有时候hor...人就是一种奇怪的动物...矛盾的一个不明物体...

“去学校又不想念书...真正目的不是去读书...而是去见朋友......”

不去学校就不用念书...假期中会闷到死掉...却又期待着开学的那天...期待的不是看到“亲爱的”老师们...听她们“美妙”的嗓音...而是去见朋友...

要去学校又不要去学校...* 混乱 *

* blur blur T~T *

我其实也是在众多的人类当中不幸患得此病-“矛盾ngong ngong”病的严重患者...请大家还是少接触我为妙...免得惨遭着可恶的病毒害死你那单纯的心灵......

别靠近我...hehehehe * 发狂奸笑 *

你会后悔的...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