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考完试咯~~~

嘿嘿...考完试耶~~~phew...松了一口气。

成绩如何呀...别提了...哼~

根本就不值得一提.....提了就想乱骂粗话...@^%#!~*^$

烂到...大便酱...一团粪。

...................................................................

# 1st Day

English * 一拿到考卷就冒汗...脑袋浮现一个“死”字...collective nouns 干嘛出到酱鬼难...!

(p/s:其实不是collective nouns 难...而是老师已经很尽责地把list 交给我们了...千交待万嘱咐要我们背...我自己懒惰不肯背而已...说来都惭愧 TT)

结果:collective nouns 10 题 错了 4 题。(幸亏只是一题一分)phew...><



Sejarah * 哈哈...幸亏这张paper 没怎样...可能是因为老师很会教的关系吧...我这次没有为sejrah 这科花太多的时间......平时有听课(老师很凶、很严),有做 nota (怕被老师骂),所以这次没太操心......

突发状况:当我要作答那几题比较费心思的时候...突然间思绪中断...脑袋一片空白...头脑无法继续思考。当时真的下怀我的啊...幸亏我“临危不乱”...扑在桌上小睡一下...养足精神再继续作答。

(p/s: 我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毫无预警地患上“大伤风”...打喷嚏打到鼻子好像不属于我酱。* 哈湫 *)

结果:作答很顺畅...



P.Moral * 没什么大问题...coz nilai 我已经背到挺熟了的...看见nilai 我不怕不怕啦......^^

疑问:不过有一点奇怪的是...我们的考题里有crossword puzzle 的wor...疑惑。结果...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找字上...来完成我的考题。

结果:还挺好玩的这场考试...不过有一点是...若找不到那个词来填充...我要怎样考啊?


...................................................................

# 2nd Day

今天考了四科...考到头晕晕。

B.Cina * 还 ok 咯...过得去...成绩怎样就...no comment。

结果:没有多少挣扎...应该也不会死很难看 >< 。



Science * 比预想中容易...幸亏是容易...难的话...我又在一场残酷的战争中壮烈牺牲了。

结果:我活着走出考场...去食堂医肚子去了......^^


Maths * 应该是没问题...希望没问题。

结果:没什么大不了...最多被埋在数字丛里罢了嘛...what's da big deal? (假扮无所谓...呵呵 ^^)



Geografi * 我终于战死沙场了...被轰炸到体无完肤...。我完了。完了。i'm over......TT

所有的concept 错到完...牵连到大概10多题...全都错了...一切都是个错误。

我一交上考卷...得悉自己错完以后...把自己最上口的那几句粗口骂了出来(又顶不顺了)而且是用喊的那种...大声地喊出来......不管老师如何看我...不管同学们那讶异的眼光......我的三字经很顺利地念完出来然后冲出课室。

结果:60 分。有史以来最最最烂的分数...我从来都没有拿少过75分的...重大的打击。我想自杀(开玩笑的啦,我很珍惜生命的)。

...................................................................

# 3rd Day

B.Melayu * 一切顺利...经过昨天的打击以后...只要错不超过15题就不算差了...有了免疫能力。

结果:应该不会再有 6 字头吧。



K.Hidup * 没有吐血...没有白沫可以吐了......宣布考试完毕。

结果:考试是一直看着表上的秒针一点一点地过...就要考完试了咯!

...................................................................

# 总结

保证我这次的排名一定会在20名以外...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