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假期中的我


不知不觉...星期四了......

倒数开学:3天。

walau A ...时间过得酱快!>< 还没来得及真正地“享用”我最最最亲爱的假期...它就已经过了老大半了。

时间真的是不讲义气,跟我酱friend 也不停下来等我的脚步才走。

假期里头,竟然有怀念起学校...

呃...不!要更正一下,是学校里的朋友们。超想念他们的!

不知道现在的他们在做着什么呢?会不会也在想念我啊?

我相信,如此做的人,一定很多!谁叫我人缘那么好?wakakaka...

* 自恋当中,请勿打扰 *

(p/s:别狂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