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现代的小孩子

“现代的小孩子hor...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那个xx的孩子啊...拍拖了咧!”

“是咩?酱快就开始pakto 啊?不像样咯~ 才几岁???”

“好像才12岁啊!”

“听说还有抱抱咧~ 在学校!”

“什么???!!!”


各位有被吓着吗?会不会“har”一声,难以置信?

我没骗你啊~ 事实的确是酱。

你是否听过一个口令咧~~~?

9 岁,会说:“我喜欢你!” *会表白了*

10 岁,会说:“我爱你!我们pakto!” *会提出要求*

11 岁,会说:“我们牵手吧!” *他们忘了他们在学校*

12 岁,会说:“我们拥抱吧!给我楼楼你的腰!” *开始会有欲望了*

13 岁,会说:“我们打波波啦!(俗称:打k 伦)kiss kiss 啦!” *要求更多了*

14 岁,更厉害:“我们上床吧!做‘那个’啦~ 好不好?” *有讲‘不要’的时候么?*

15 岁,怀孕了, 没话说。


没错哦~ 我也没夸大事实来说...以上的一切是有根据的,绝非自编。

可见得现今社会的孩子是多么 x ...太过于早熟了。

不过,“早熟早烂”,你们都知道的。

(p/s: 听说有一间小学近来有一单case, 12 岁的6年级生在学校里公开搂搂抱抱...这是真的,我没说骗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省略掉该校的名字,不便提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