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虚伪

真的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多只狗?

herm...先声明,不是 dog...而是那种明明是人却非要把自己弄得像哈巴狗一样的人。

不明白?简单来说,就是爱奉承人的人。

很看不过眼,也很不屑!我呸!

看你人气旺时~ 就贴过来...

看你 no good 了的时候~ 屁都没有一个!!!


在昨天吧~ 我身边又多了一个类似的人(angela,grace,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讲谁)

xxx, yyy, 和 zzz 在走廊时遇见我......(不便提起名字,以免惹来臭鸡蛋、烂拖鞋...)

一看到我...xxx 表情严肃地(不带任何娱乐成分地)毕恭毕敬地...退后了2步......

*p/s: Angela, 我知道你一听了很多遍,但我还是要说...

“慧文大姐~~~好!!!”

吓倒。无缘无故给人酱叫...像黑社会。

“har?! 大姐?!”头上有多多的问号。

xxx 给个招牌笑容我看。

“是啊~ 听说你很‘出名’!!!”

问号更多...‘出名’?in what sense?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你认识一个人叫 aaa 的吗?”

“认识啊~ 为什么?”aaa 是我朋友的朋友,比我大3 年多...我们见面都有打招呼的。

“他说你很出名!!!” 很出名?问号问号 -o-???

“华乐的时候我们有讨论说form 2 的女生谁出名...我们说是 bbb,但他却说是你......”

晕倒在地。oh my god~! 她忽然跟我酱friend 是因为‘因为你很出名’一句话...

呼~~~ 肤浅肤浅。

这种人真的很假...假到半死 >< 我也恨到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