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泄气

随着比赛的日子一步步地接近...我的脾气也跟着时间的脚步变得越来越糟糕。

非常的糟糕。

一天又过去了...距离choral speaking 比赛的那天又缩短了好几个小时...感觉我们这队在这次的比赛中应该会惨败>>>不是‘失败’,而是‘惨败’。

1.同学们不合作 > 你在前面骂人,他们在后面谈天...让我觉得我这个人可有可无,反正他们当我不存在。

2.同学们很贪玩 > 他们整天喊累,果然是大城市辛苦孕育出来的“小花”!练习不到半个小时,他们喊口渴...练习一个小时,他们喊脚酸!我不是没有给他们休息啊~ 我有!但,你可晓得他们怎样利用这个rest?玩追追~ 踢矿泉水瓶~

3.完全没有时间概念 > 你觉得要43位站着的中二学生坐下来大概需要多少时间?3分钟?太长。1分钟?还好。你知道我们这班人需要多少时间吗?劝你先做个心理准备...呼个气还是什么的先。
答案:15 分钟。 别觉得不可思议。我们,的确是办到了。

4. 反应有够迟钝 > 有时我会怀疑眼前的这班form 2 学生大概几岁的?最少80岁吧!哼~ 很可笑。我比着一个微笑的手势,不知道他们是眼睛瞎了呢~ 还是完全没有眼珠的一群~ 笑都没有一个!牵起您那可爱的小嘴角,有那么难吗?会要你的命吗?平常跟朋友笑着打打闹闹的你们,现在嘴巴的神经细胞忽然间死到完了是不是?

5. 搞特权 > 一些人想站上我的位置,我知道。一些人士某某某的孩子,我知道。你们想怎样,我都知道...*叹气* 好累。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反正我都管不着。反正,我什么都不是。

。。。。。。。。。。。。。。。。。。。。。。。。。。。。。。。。。。。。。。。。

一直都有想要退出的念头...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否定自己的能耐...真得很想逃开。

虽然逃避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作风...但就在这次...我真得很想逃。

真的好累。好累。

去年我那班可爱、天真的同学们呢?跑到哪儿去啦?

纯真的心已经没了...合作的精神没了...第 1 更不可能了...

我不是再说泄气的话...而是事实是如此。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

* 失望 * 无奈 * 无药可救 * 叹气 * 泄气 * 失败 * 惨败 *

嗓子快不是我自己的了...鼻水也开始不停地流......我好像是要病了。

比赛是在2天后...恐怖的星期四。

我不能生病...我还有责任在身呢!谁叫我是领导他们的conductor......

好累。

*p/s: 此篇是在愤怒、抓狂的情况下完成的...用词可能会有些不妥当...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