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MSSD Choral Speaking 第二名 ^^

呼呼~~~ choral speaking 比赛竟然得了第2名?奇迹。

没想到...真没想到......

那班猴子在紧要关头还是呈现了一个“挺好”的表现...除了一些小差错之外...应该也没怎样犯错...

至少...脸部表情有进步了一些...临场表现还挺好的......

幸亏是如此,要不然...我的脸都不懂要往哪里挂?

。。。。。。。。。。。。。。。。。。。。。。。。。。。。。。。。。。。。。。。。

不服篇

这次比赛的第一名的得主>>> SMK Puchong Perdana。

先说声“恭喜”先...

虽然很对不起但我还是必须要说...我不服你们!!!

choral speaking 比赛哪里能用手的?明明就犯规了~ 还能拿第一的?

我不明白哦~~~问号问号。-o-???

好啦...既然本小姐的队能够进下一圈的比赛也就算了...

你们知道吗?本来哟...那第二名的是不能进下一圈的...只是不知道到后来的时候(我们在回家路途当中)主办单位 call 了我们的老师~~~说我们能继续比赛!!!

情绪简直high 到了极点~!but 随后又飘来一朵乌云~~~ 也许又会碰到seafield~~~ 我们的死对头!!!

呵~~~也就算了。抱着平常心吧!2T n 2E 加油!!!

。。。。。。。。。。。。。。。。。。。。。。。。。。。。。。。。。。。。。。。。

重逢篇

呵呵...今天去比赛看到了原维哟~~~呵呵。

walau A !!!告诉你,你看到他第一句话也会这么说!

高了!瘦了!样子成熟了!

真的是不能顶!

以前的他,矮矮...(原维,这是事实)微微的肉感...(原维,别生气哦)风趣...(现在也一样是风趣...只是不像往日了)

变化真的是神速!

他的瘦身秘诀:狂打羽毛球。

超级变态...我看我也许办不到。>< 我没有酱的毅力。

。。。。。。。。。。。。。。。。。。。。。。。。。。。。。。。。。。。。。。。。

感想篇

其实...我们这队不是很差...问题只是出在同学们的disiplin,不肯合作而已~~~

只要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里...再努力努力~~~也许胜利真的是会属于我们的!

2T, 2E 我们现在可是代表puchong 区的哦!

下圈赢了~~~可是会代表Selangor 的!!!

努力加油加油!!!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