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来看看 SMK Seafield 的校园...

请点击照片以看得更清晰哦~!

Click on to the pictures 4 a larger view...thank you ^^






>>> 他们的礼堂...geng ><

。。。。。。。。。。。。。。。。。。。。。。。。。。。。。。。



>>> 他们的校园都是绿葱葱的哦~ 在那种环境下学习应该挺舒服的 ^^

。。。。。。。。。。。。。。。。。。。。。。。。。。。。。。。



>>> 路经过...看到他们学校的啦啦队正在练习哦~

。。。。。。。。。。。。。。。。。。。。。。。。。。。。。。。



>>> 终于抵达我的目的地...食堂~!刚巧那时正值下课时间...人挤人的......*呼*

(p/s: 朋友说那儿的食物又便宜又好吃...可惜到最后我还是没法享用到...coz 我到巴士上的时候才真得想起...我还没吃到他们的食物~~~ 呜呜 TT 算我没口福吧!)

。。。。。。。。。。。。。。。。。。。。。。。。。。。。。。。














>>> 那里的校景都很漂亮呢...很美呃...^^

。。。。。。。。。。。。。。。。。。。。。。。。。。。。。。。



>>> 摄到的这朵大红花很美...我喜欢 ^^

。。。。。。。。。。。。。。。。。。。。。。。。。。。。。。。



>>> 他们学校的 Koperasi...还挺大的咧!身为本校的ahli koperasi 之一...我决定了...要告诉负责老师...其他学校的koperasi 有多么的好!我们也该 upgrade 一下自己啦...hehe



>>> koperasi 旁还有这么美的椅子、桌子呢...真的是很写意啊~~~

。。。。。。。。。。。。。。。。。。。。。。。。。。。。。。。



>>> 幸福的环保垃圾桶...竟然有盖“屋顶”为它遮风挡雨...算是对它的贡献作出一丁点的回馈吧...他们学校想得可真周到。

。。。。。。。。。。。。。。。。。。。。。。。。。。。。。。。



>>> 这块东西是什么来的?不会是......

降飞机用的吧?!@@

其实...直升机也可以耶~!

白痴一个。

。。。。。。。。。。。。。。。。。。。。。。。。。。。。。。。

不可否认...他们的学校实在是漂亮哦~~~

也许是因为...那间学校够多华人吧?大概有70% 以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