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游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 人,列出其 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 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 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答: 看穿其他人的脑袋?应该会很好玩吧...or 转变时间的异能应该也不错......^^ * 我很贪心 *

2. 最满意你身体的哪一部分?
答: 脑袋...呱?!我其实没什么可取之处...除了脑袋。

3. 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答:幽默...也许有时是那种傻到爆的玩笑...but 我喜欢看人笑 ^^ 很有成就感的呃...

4. 希望有个怎样的恋爱?
答: 纯纯的...不会大起大落的......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答: 哪里都想去...呵呵。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答: 懒散...像只猪酱 >< * 不认不行 *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答: 找个朋友诉说...或者自己独自呆着...唱唱歌......

8. 最希望朋友怎样看待你?
答: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鼓励,给予我肯定..

9. 现在最想做的事?
答: 什么都想做...实在是太多了......

10. 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答: 顺其自然...不强逼...自然就好。

11.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 成熟、坦然、友善...其实我觉得我跟她还挺相似的...呵呵 ^^ * 自恋 *

12. 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答: 尊重我...给我快乐、幸福、感动...简单的。

13. 遇到不喜歡的人﹐你會怎樣拒絕?
答: 坦白告诉他...这是最好的方式,尽量把伤害减到最低。我是好人呃...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答: 发娇、双面人、奉承人的哈巴狗、做作、懦弱......太多了。* 我的修养是的确不足 *

15. 你最难过的事情。
答: 事情不顺我的意...毕竟没有100% 完美......

16. 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答: 一颗纯纯的心...没有任何杂念的心...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答: 从12 岁开始就有爱“奉承”人的哈巴狗出现...最要好朋友的不信任...讥讽、冷嘲热讽。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答: 我要再多100个愿望!!!^^ 很贪心 neh...but 照样会实现的hor? o.O

19. 你的心愿是。。。
答: 大家都过得顺顺利利、开心就好。

20. 友情和爱情, 你会选择哪个?
答:两者兼要...难分难舍。

我选择...

就...

现在读着此文章的你吧~!!!

* 想 tag 的人全都被angela, grace 抢先 tag 了...hu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