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三天两夜的 training camp (2nd part)

糟糕...我的记忆力衰退了。

竟然还有日渐严重的现象?! OMG ><

昨天才刚从 Kuantan 回来...现在坐在电脑前呢拼了命地想要回想那想了就起疙瘩的噩梦 camp ><

所幸,我那些红斑已经开始退却了,只剩下难看的深红色疤。恶心。

真的是...噩梦。

呼。

...........................................................

好了啦,不要再怨三怨四了。

好像大小姐那样,呼~ 我才不是呢。

其实我早就料到去 camp 都是那样的啦,尤其是 training camp,你要多舒服有多舒服啊?

想得美。呸。

对于身经百战的我,这丁点的小红斑算得了什么?

最多不是牺牲去泳池泡一泡的机会咯。

顶多也不就是那样而已

这次的kuantan 之旅就少了游泳这个项目了咯。

...........................................................

回到重点,我的camp。

其实坦白讲,也没什么真的超好玩的。连能够真地回忆起的东西还真的很少。

最值得留念的也好像只有去“逛”山洞 n 生柴煮饭 这两个而已呢。

...........................................................

# 山洞篇

去了几个山洞,也有了些小收获。

头上的肿包。

我竟然撞到头上的钟乳石?!

你别笑!还敢笑?

欠揍!!! ><

...........................................................

# 生柴煮饭篇

咳咳。

终于明白什么叫呛。

咳咳。

原来在旧时代烧菜煮饭是这么一回事,辛苦死了。

尤其是在顾火的环节,那浓浓的烟真的是有够呛。

我可以顶着一副自然的烟熏妆去见人。

身上还有一股薰肉的芬芳味。

回到宿舍当然得爽爽地冲一次凉了。

(p/s: 因为那个camp 不鼓励带相机,所以没什么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sorry~)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