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书展

呵呵...海外华文书市书展!!!

开心死我了,终于有机会目睹那么盛大的书展。

死而无憾了~~~

买了好多好多好多超超超超超棒的书。

包你看得眼红红。呵呵。

现在我的相机不在我身旁啊~ 迟些再给你们看照片。

。。。。。。。。。。。。。。。。。。。。。。。。。。。。

我还看到我国的前任首相顿马哈迪医生呢。

他还跟我擦肩而过哩。有杀气。

我知道跟Angela 比较起来我看到的不算什么...只是...只是...

我看到的却是超级辈分级的人物耶!身边都有重重的保镖、记者包围着,不知道记者会不会拍到我咧?

呵呵。

Tun Dr. Mahathir~~~ 老了很多哦。

虽然脸皮都松到垮了下来,但威严和杀气竟然还在。呼。

果然是一代英雄。

但是~~~

我不喜欢他这类的“英雄”,留给其他人慢慢欣赏好了。

我只是想丢拖鞋,只可惜情况不允许。

叹气。

嘿,其实臭鸡蛋更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