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秋天。凉

我,只是痴痴地等着。等着他。

日盼夜等的,是他。

他何时才能再出现呢?他还会出现吧。

一定会的。他一定会再来这个地方的。一定。

我总是那么认为着。

呵,很傻、也很天真。

继续吃吃笑着。笑自己的傻。










雨,又开始下了。

是天在哭吗?为我哭吗?没人知道。

这是秋季的第一场雨,我记得。

如果没弄错,这是近年来下的第十三场雨。

十三,不吉利的数字。但,我喜欢。

与他初次碰面的那天是十三号

听风说,他的生日正巧在那天,十三号。

我想问问风,他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碰面的那天?

十三号。









枝丫上的鸟儿告诉我——快些放弃吧。

不,我不要。绝不。

我知道,他一定会回来的。

我相信,他会回来看我,他会想我。超想的那种。

鸟儿,别把我仅有的期待也带走好吗?

无奈

到最后还是眼睁睁地,看着鸟儿拍拍翅膀,很潇洒地

飞走 不见。

天上飘来一根羽毛,有着我的眼泪,

我的哀伤 我的寂寞。

风的呼啸

演奏着我对他浓浓的思念



会听到吗?









秋天开始转凉 它的夕阳 衬托出我的神伤

他始终没有出现过。一刻都没有。

他不会忘了我的。不会的。

他把他的笑容,连同他的心 一留在这儿呢

我的心坎。

泪珠,仍如往常般滑落

在晚霞渐退的时候。

滚呀滚的,地在手掌心上,

蒸发。

秋天的凉 把我的心坎吹得很冷

冻结了。









我站在马路旁,

等着他回来。

听着路过的恋人们 诉说着他们对彼此的

思念。牵挂。

我听不腻。那三个字。

我也要开口对你说

总有一天。









秋风勾勒出 我的容颜

古铜色的身躯。

我 只是一个雕像

寂寞的雕像。










冷风吹呀吹 吹呀吹









秋天很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