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300多块的一张纸

此时此刻,心情异常低落,有种想掐人脖子的冲动。

幸亏现在身边并没有任何人。要不,他/她完蛋了。明天的天光他/她见不到了。

可怜我那架钢琴,给我狠狠地砸了一回。





散乱又根本不成曲子的音符在空气中荡着,一定吵死邻居了。

呼~ 没办法了。邻居啊邻居,请容忍下吧,我没有地方好发泄了。

钢琴对不起。





8 月的钢琴戳戳逼人地逼近,死拴着我不放过。

连发梦都来烦我,真是的。

这3 首曲子好歹我也练习超过半年了,怎么还是一个老样?

钢琴老师赞我进步很多了啦,贪心的我老觉得,这真的还不够。

这丁点进步其实根本就不代表什么。若再这样子下去,能不能及格还是一个大问题。这点钢琴老师也知道的。

300 多块的钢琴考试费也许连一张文凭也买不起来了。





你们一定会说:“你已经开始丧气了,不能这样啊~ ”

对,是不应该这样。但我还是这样了。

我失去了应有的信心和,所谓的,勇气。去继续。

不过,我可没说我放弃啊。

哪里可能放弃?

300 多块不是闹着玩的;半年来的练习也不是练爽的。

我只求这次我别再半途刹车、半途而废咯。





情绪 down 得很,希望这只是短期性的考试恐惧症吧。

大口地深呼吸,再砸多一次钢琴,调整好情绪,把钢琴盖合上。

上楼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