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天灰灰

今天早上,天气一直都是阴沉沉的...呼~ 好不郁闷。

搞到我本来蛮好的mood 也不自觉地应景应景一下,一起来耍 emo。

百般无聊地去check 朋友们的 blog,霍霍...竟然都没更新。合起来要闷死我啊?

再加上今天本小姐这台电脑好像也存心要耍我这样,三五不时lag, 要不然就直接当机给我看。

就连家里的冰箱也跟着一起坏了。里头的鱼虾也许要去 sona 泡一下了。






到底干嘛呀今天?o.O''|





{ 郁闷的星期天,夺走了我所有的朝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