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很想跟你说: 重遇你, 真好

今天从华文课走路回家时,路经篮球场,再次给我遇见了她,我的儿时好友—卓栩。

我们没见面也快半年了,她也没变多少。

还是一样那么爱篮球。






在篮球场看到她的时候,不晓得她是否注意到篱笆外的我呢?

跟她挥挥手,她没任何反应,更别提一个微笑了。

也许她真的没看到我吧?





后来,真的要回家了,不能让家里的妈妈等我等太久,她会急死的。

走之前还依依不舍地朝她那个方向望一望,我竟奢望她把她放在篮球上的专注力移到我身上?可笑。

我试着把头歪一歪,努力做着最后的挣扎,真的是我求什么都好、拜什么都好,让她看到我,好不好?

后来的后来,她也瞧见我了,不过奈于那严格的教练,她没能跟我说上一句话。





今晚会有个好梦了,一如往常般,我很想念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