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这首不像歌词却应该是歌词的词,至少我觉得还挺像歌词的词,改变自藤井树的其中一部作品《寂寞之歌》,摘录了些非常有意思的字,我自己东改西改,成了我所谓的‘歌词’。
















在未署名的信上沾上邮票 贴上记忆
忽然很想寄信 听信封失足跌进邮筒的声音
(想写封信 给阡陌里我素未谋面的你)

地址上的相思无从寄 多么远的距离(我没法看清)
只要笑笑地画个心型代替 只要为自己的青春唱过一曲
被遗忘的不必再寻 也不枉曾经在一起

写好了未干的墨迹 流动的笔迹
看来似乎想催我继续写下去
对不起 我还是听了笔 不想写那未完的结局

从字行里 我们都在意 那朱红色的心型
退色的签名 退色的记忆
点点滴滴被遗弃
也许路过我们身边
也许正在文字的伤心地里 静静啜泣

这只是一封载满泪水的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