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糊里糊涂的星期六

星期六,学校补课。

往常那样,星期六的校园人少一大半。冷冷清清。

不知是哪个人的笨主意——全体师生来个senaman aerobik。竟然还是连续好几个小时?!

奈于昨晚睡觉时不知道怎样但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拉伤了我的小腿。

就...忽然半夜小腿的经拉着拉着,今早起床时情况更加糟糕。

所以那senaman aerobik 我也就没跟了。





早上的时候还没怎样的,只是偶尔发冷一下下,自己也不以为意,怎知真的是伤风了。

看人家senaman aerobik 我还站在大太阳下,舒服得很,但还在小发冷。

人家流汗流到像刚给人家泼水那样(夸张了点),我却还在发冷。

我们都在烈日下啊。

开始觉得自己不妥了,没关系,继续晒太阳,做日光浴。

结果,我好像又黑了。





晒完了太阳,我们回班。

去 5S1。

回到我去年的班级(我们全都换了班)。

感触良多呐。

我摸了摸大大的黑板,打了一个很响很响的喷嚏,全身在发抖。

很冷。

找到全班最角落的位置,靠窗的,趴在桌上任阳光肆意地照在我脸上,才停止了我长长的哈湫。

超舒服的。





自己一个人下了课,等下 koperasi 还有 duty。

鼻水还不至于流到地上去,我撑着。很辛苦。

赶快吃饱了再去晒一晒太阳。





下完课了,duty 完了,回到我温暖的角落。

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的,哪里知道还是被打扰了。

那两个,老是捉弄我,还我没法休息。

不过,跟他们谈了几句后,鼻子舒服了许多。

真是奇怪。






后来我们都跑到了老地方去,有些事发生了。

我在那里,又吹到了冷风,又开始狂打喷嚏,再次严重起来,直到放学。





回到家好好的睡了一觉,却没有好一些。

现在还是晕晕的。 o.O














* 此篇是胡乱来的,大脑暂时不能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