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恍恍然然

不知不觉假期过了 5 天了!!!

扣除掉位钢琴考试准备的 4 天,我真正的假期才刚开始 1 天而已!!!

真的是可恶。

可恶~~~ |__时间__| 。(>o<)。





本来昨天打算今天不用电脑的,要专心搞好我的 project folio 先。

结果?很明显的,我又办不到了。

自制力有够差的我。的确需要改进了。 (=o=)





本来今天的安排:做project folio > 做 nota > 看书 > 收拾房间 > 用电脑

# 中途发生了变化 #

今天的安排:看书 > 看电视 > 出去走街 > 打乒乓 > 用电脑

哈哈,至少还有 2 像是在原本计划内的......嘻嘻。(*^o^*)




@@@ 11.00 a.m. @@@

今天真的是有点睡过头了,11点才起床。

我昨晚 10 点睡觉 by da way 。(z_z)

没错,13 个小时。

超越半天的时间,我都拿来睡觉。怪不得时间过得老快。

我唯一最好的理由来解释我的 13 小时睡眠是,前天晚上因紧张钢琴考试睡不好,昨晚补眠。

也是唯一说得过去的解释。





@@@ 11.15 a.m. @@@

赖床 15 分钟了。深情看着我的枕头,我还是舍不得它。

随手抓起昨晚丢在床旁边的书,继续看。

我没吃早餐。

我不敢下楼啊~ 妈妈在楼下教着补习。我才不要让那些小弟弟小妹妹看到我这副样子。

肚子很明显已经过了它会咕咕叫的时间,暂且不饿。下楼的计划破灭了。





@@@ 12.00 p.m. @@@

补习完了。妈妈在煮饭了。

我的午餐在叫我了。

我的屁股被太阳烤焦了。





@@@ 1.00 p.m. @@@

吃饱饭了,看奥运咯~

翻了翻报纸,今天的奥运不好看。跆拳道。

真是的,连电视也耍我。

躺着看报纸,真的是人生一大乐趣也。

肥油也在我身体内沉淀。)-o-(

我中午吃了白斩鸡。





@@@ 2.00 p.m. @@@

老豆说要出去,去他最爱的地方—— Sri Petaling 的 Carrefour。

正确一点来讲,是去 Carrefour 里面的那些翻版 DVD 店。

很显的~ (-o-)

想呆在家里,但我知道不能。

我不做那些无谓的挣扎,去就去。哼哼。

爸妈说,等下顺道去 Bukit Jalil Golf Club 运动运动。

弟弟最近疯狂打篮球。我必须陪他。

*** 题外话:都不知道打篮球能不能增高的, 我怎么打来大去也只是这个高度?弟弟还是那个 size?





@@@ 4.30 p.m. @@@

终于逛完了!

终于!!!

闷到发疯~ 翻版书摊又没开!

本想到那里买多几本九把刀的书,却...人算不如天算。

跟书老板今天无缘。

告诉你们哦,那边的书超便宜的!

九把刀的书,买 3 本送 1 本!

一张 RM 50 的微薄纸币能买到 4 本的书。物超所值!

(p/s: 最便宜的 RM 13,最贵的 RM18,中等 size 的 RM 15)

*** 题外话:九把刀粉丝们,KL 有个翻版书圣地,九把刀的书,买 2 本送一本!!!跟以上的价钱相等!!!





@@@ 5.00 p.m. @@@

我们打乒乓。

出了点汗,但燃烧的脂肪应该不多,才打了 1 个小时。







@@@ 6.30 p.m. @@@

我们回家了。





我的一天,竟然是这样的。











{ 总以为只有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快,没想到时间连我也耍,并不怎样开心的时间它也一起坐火箭,bye bye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