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真的很肥吗?








那天,好多好多人来到我家,都是亲戚。

都是来拜爷爷的,热闹得很。

久违的舅公告诉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这么肥了还吃那么多!看你的堂妹啦,又瘦又吃那么少,你很肥了啦!”

真想骂句粗话,但我不想成为我口中所谓的‘没文化的人’。

当然,骂粗口的,未必是‘没文化的人’,依人而定。





在学校一直给人说肥,也就算了。童言无忌。

再怎样被嘲笑,我们也是朋友一场。我也不多计较。

但说不在意,是假的。

是-假-的。

也许他们是没有那个意思,但我还是很-在-意。

很-在-意。





不瞒你们,也没啥好瞒的,我自小都是肉肉的。

基因里注定是要这样的。我也没辙。

长大以后,也没怎样瘦下来,只是身高长高了,就这样而已。

婴儿肥是去不掉的。我能够怎么样?!





好啦,说是婴儿肥好像也说得太牵强。

这也许只是我继续肥下去的借口。

懒惰运动又贪吃才是我肥的原因吧。

不过,我也没怎样不对的饮食习惯呐。





比起那些瘦瘦的女生,确实平山的,洗衣板一个,我相信我还是喜欢我现在这个样。

平胸~ 要脂肪都没脂肪呢。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自寻烦恼地烦恼着,







我真的那么肥吗?





我思考了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