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意外送了我一份装满惊喜的包裹








昨天的音乐盛会去成了。

爸爸终于肯带我去(谢啦,爸),慧怡的老豆来见了我的家长后也给她去了,还多带了一个“意外的包裹”到我家。

那音乐盛会呐...还 okay 啦。

只是没有我幻想的那样好,也许是我自己太高估了吧。

一开始,去了 piano diploma, selangor room 的。

满精彩的,刚开始的时候。后来呢,每首歌都长到~~~ 好几分钟,爸爸在一旁盖眼睛了。

我、弟弟和那另外两个包裹打瞌睡了。





到了第 3 个还是第 4 个参赛者的时候,我们每个人一惊,把头都抬了起来。

这个人,带了块白布上台做什么? o.O''|

看他很自信的笑了一个给观众,泰然自若地拿着那块白布,坐下来,抹钢琴!!!

好大牌哩!潜意识里告诉我,他的意思是,之前那几个参赛者的手脏了,玷污了钢琴。

算什么啊你!!!!!!!!!!!!





结果,他没得奖。虽然他弹得极棒。





接下来的时间,有些闷,但还不至于闷透。

我很无聊地跟弟弟玩起了手指游戏,令一旁的一份包裹傻眼,笑。

在你们眼里,我们是很亲吧。也很无聊。咔咔 ^o^





公布成绩后,我们本想去看 Vocal 的,哪里知道,还没有开始。

另外一场 modern piano 的就要开始了。

错过了思佳的 grade 8 比赛,又错过了我钢琴老师儿子的 grade 6 比赛,真是的!!!

没缘呐。

冷气很冷。冷冷。 (z_z)





modern piano 的,还没让我失望到。连连玩乐两首 Final Fantasy 的歌!!!

没等成绩公布,我们先闪了人。

一出门口就遇到刚刚的那个大牌参赛者。

他...他手上竟然...竟然...抱着一个跟他一样高的香蕉!!!

香蕉公仔啦。 *爆笑*

真的是怪人一个。 (==)

他瞟了我一眼,然后就直盯着我看。

哦,我刚才一定是失礼了。

对 - 不 - 起 -





在回之前,去看了看 violin 比赛。

很无奈,比赛刚完。

没能看到那个叫 Ryan (我不懂他的名字)的表演。嗷嗷。

刚刚要上电梯的时候碰巧遇到他,我们的学弟。Form 1 的。

跟他笑一个,他却...冷冷地揪着我。什么态度啊他!!!

每个星期五准时到 Koperasi 买雪糕的他竟然...这种态度对我?!

以后不卖给他了......!!!!!!!!





回家了咯。

虽然有点失望,但开心还是有的。

算是难得的经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