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很有价值的惊喜








失而复得的感觉,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呐。

今年年头的时候,遗失了一本我非常非常珍贵的一本书《幸福独卖》。心痛了好久。

到处去找了,整个书橱里的书都给我翻完出来了,还是找不到。

去学校问同学了,也许是我借给了哪一个人自己忘了也不晓得。找不到。

我从来都没如此在意过一本书,这本书,实在是太特别了。

弄丢了,很不舍。

不过我能够怎样?难不成再去买过一本么? 马币 40 多块哩。

算了吧。算了吧。

当作没买过算了。






当昨天舅母告诉我,有个surprise要给你啊~! 我没想到,会是这本书。

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我大步走到在厨房里的舅母,抱了抱舅母。

这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舅母,谢谢你。





昨晚我几乎是把书翻了好几次才甘愿去睡的。

我几乎是笑着睡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