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回到轨道








开学一个星期了,我似乎还没有走出 holiday mood。唉。

每天早上惯有的现象明明已经消失 7 天了,现在又开始了。

难道我前世是猪仙?总是摆脱不了爱懒床的好习惯

不赖到 6 点 25 分不起床的 (我的闹钟 6 点准时响)。

这其中还不包括醒来后,开了衣橱望着校服发呆。

两只手不知道该交叉在胸前,还是放在身旁,干脆就随手捉起那还有点凉凉的枕头。继续发呆。

呆到中途,不行了。







不行了。






还是躺下去,再养神养神一下。

这样子才有充足的活力来应付一整天老师的轰炸嘛。

躺下去,不经意瞄到那瞪着我的闹钟。

6.30 a.m.

糟了。完了。Oh My Gosh!!!

还不赶快跳起来么?





绑头发,10 分钟。6.40 a.m.。

Alamak,还没有收拾书包。花 5 分钟。6.45a.m.。

下楼,抓起一片白面包,啃在嘴里,去添水(我的水瓶蛮大的),5 分钟。6.50 a.m.。

找袜子,翻啊找啊,怎么没有的?哼哼,弟弟穿了我最爱的袜子去学校了,回家就有的他受。

6.55 a.m. Van 在外面了,我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

锁头却在这个时候锁不上?!哇哇哇~ TT。急死我了。






我的整个星期就是这样过的,糊糊涂涂,慌慌张张,却好像还挺有意思的。咔咔。

匆匆忙忙的一个星期,还过得挺刺激的。

顺道也体会下那些繁忙上班族的生活,爽!!!





算是一种人生的另一种体验啦。





♫ Yesterday---Leona Lewi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