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 的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日没什么特别。我没看倒数,也没看早上的国庆节目。

真的是不爱国啊我。





去了 Tesco,下午的时候。

还挺难找到车位的,转来转去好几圈后才找到一个。

谁知前面也有一辆红色的车停在那里,我问妈妈,我们是不是在抢人家车位啊?

妈妈说,他们的车没放 signal,所以,不算啊。

结果,还是我们停在那车位了。

下车的时候,愕然发现那红色的车正正停在我的车后面。堵着我的车!

搞什么鬼的!!!!!!!!!!





下了车,哼,我假装没看到那个霸道人。

哪里知道,他一下车就爆粗!

M* Ca* H*i!!!!!!! 还咒我们全家死!!!!!!!!

什么态度啊他?!竟然无理又没有文化到这个程度!!!!!!!!

没关系~ 我忍!!! 我跟他是不同阶级的人,所以我不跟他计较!!!!!!





我以为老豆头顶会冒烟的。哪里知道,走了一段路以后,他才好像很天真地问我:“他骂谁啊?”

哎呀呀...原来刚刚老豆没有response 啦。原来老豆不知道那个臭家伙骂的人是他。

*dut*dut*dut*

我啜辍地说:“爸,他骂你啊。”

糟了。爸爸的脸色沉了下来。

我扯了扯他的衣服,“爸,不用跟那种人计较啦。他没脑的。没文化的一堆。”

哪里知道,那个王八蛋越骂越大声!!!!还瞪我们!!!!!!!!!!!!

可恶啊~~~

我也想给他回礼一下!!!!我忍!!!!!!!!!!!!!!





到了 Tesco 的入口处,人真的是多到~~~~~~~~

老豆终于爆发了。气愤地说:“我不进去了!你们自己逛啦!!!”mood 很不好。

“好,走就走。”妈妈把我和弟弟拉掉了。

情况不妙。





走着走着,人挤人。我的菜篮都要提到胸前才能走路。

脱口而出我最衷的心声:“早知道不出门好了!!!”以为开开心心出门的,哪里知道~~~给那个王八蛋搞砸了。

“你等下最好不要在爸爸面前说这种话。”妈妈严厉警告。

后来啊~ 还说了一大堆等下绝口不能提的话,要不然后果自负。

其实呀,妈妈也想赶快离开这个拥挤的地方,但是奈于那辆该死的红车~~~~~





走啊走,噢?看到老爸。

脸上的苦瓜不见了。怪了,一向来阿爸的脾气可不是“那么”好的。


哎呀,别想那么多了。爸爸恢复了就好。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Baskin Robin!!! 今天来 Tesco 的目的。

B.R 有规定哦~ 每个月的 31 号,所有的雪糕都会有 31% 折扣!!!!

吃了冷冷的雪糕,呼~ cool down...我们就当作刚才的事情没发生过吧。





要买的便宜 Dinamo 买不到,只好又去 ioi 的 Jusco 走了好几个小时。

脚有点点酸。嗷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