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挣扎








{ 明明知道这个年龄的感情不可靠,却心甘情愿地再次陷入这泥沼 }




我在他单纯的关怀中再次迷失了自己。

这不是件好事。毕竟我们才 14。

看来,该来一个紧急刹车了,我不想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他给的,过分的单纯,所以简单;

因为过于简单,所以单纯。

这种感觉我从未试过,那种单纯的美好。

令人多么的向往,叫我如何割舍得下?

但我知道,这是应该的。





放下吧。

对我对他,都好一些。

年少轻狂的感情,不值一提。

毕竟我们才14。





选择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
离开的时候,却要如此地坚决。





我决定了,放下。

在你我都还未受伤之前。

在一切还没开始之前。





一切是如此的单纯而美好,我们用最简单的句号给了这个故事一个总结。

在悲剧还未开始以前。





所有

都留在心里

就 够 了





我会永远记得,原来,单纯还真实的存在。












{ 当单纯的不再简单 当简单的不再单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