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理发记 * 1

一看题目,是不是又开始回想起小学呢?此题可是‘名题’!(长称:出名的题目)

我跟妈妈 2 点正就往家附近的那家理发店去报到了,平均每几个月去一次,我们是她的老顾客了。






一等就是一个半小时,嗷嗷 ==''| * 无聊地翻着 ifeel 和风采杂志 *

看了一篇有关于31岁大马天才的陨落,身为老师的张妈向记者破骂 F 字,狂指中指。






“是社会害了我儿子!”

“是那些捐钱供他到美国读书的人害死了他!”


莫名其妙的,我们大家都成了无形杀手?







(我们这个年代的肯定不知道这个姓‘张’的天才。我也是看了这篇报道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

31 岁,肺部遭细菌侵袭,亡命。

5 年前急从美国回到大马医治,几年来不吃不喝,仅靠点滴维命。宁愿点滴也不吃东西,算是对双亲的报复。

15 岁,在美国毕业,博士学位。

当年,他嗜赌如命的父亲发现他是个天才以后,办了场记者发布会,要大马不要埋没天才,应拨款送他到国外读书,政府不依;闹到马华去,终于求到了40万,去了美国。

他老豆后来又说,一个小孩,到国外去,不安心,要求再给多些钱,让他到美国陪读。

接着,说,整家人一块搬去,再要求多些钱。马华也照办了。





最后?整家一起住 5 星级酒店。





真的是 TMD!

为什么社会上有这种败类?

儿子给她害死了,现在来指责社会?当初提拔他成为天才的人又是谁?当初要他到国外的人又是谁?

现在推卸责任的又是谁?!






现在是要怪谁?!

那些出钱捐助他的人吗?那些称赞他的人吗?抑或是她本身?

现在儿子死了,还理直气壮地说是其他人的错,而不是她本身!

离谱的是,她还有脸在4分钟内爆粗保守估计40多句?!中指还厉害到双手的都树立起来?

你们可没看到她那副衰样,是多么的理直气壮!!!





现实社会上为什么还会有这种人?竟然是为人师表?竟然是个华人?





为什么她要这样?!











写着写着,好像有些偏题了 ==

我在第2篇在继续长篇大论吧。

(我不想整篇文章看起来太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