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为什么要把事情复杂化?

今天的华文课,真的是让我有够过瘾!不单单只是我一个,还有好多好多个。

大家聊起一个共同话题:我们的学长团里有着那种‘哈巴狗’类型的学长。

讨论起来,很爽很刺激。尤其是看到她那副表情,慌慌张张地一直摇头说:“我没有。我没有。”

我们都没有指名道姓,她紧张什么呀?想到我就很想笑。

这是我们第一次跟老师谈起这个话题。

第一次我觉得华文课可以那么好玩。





我不想讲那个人讲得太直接,留点后路给人家吧。我们不可以那么残忍,把人家唯一下台的机会也给剥夺走,会让人家伤心的哩。

不过,她做过的事情也太过分了!知情人都无法原谅她,好朋友也是。

1. 利用人家---> 为了谋取一些利益,不惜重重的困难,一定要把那个可以利用的人捉到手,假亲近,得到利益,那个人失去被利用的价值了,她走人。找下个目标。利用的对象就连好朋友也不放过。哦,我忘了,她没有最好的朋友。她最亲近的朋友,也是假惺惺的,她从来没有去真诚对待过谁。大家都只是她的工具。这些都是他自己亲口说的。

2. 奉承人家---> 爱巴结,对老师,对那些有高势力的人,下手。拍马屁,百般讨好,撒娇,扮勤劳,得取那些白痴人们的信任。得到自己想要的权利与地位后,她拍拍屁股走人。找下个目标。

3. 爱发娇---> 要样貌?没样貌;要身材?洗衣板一个;有性格?去垃圾桶能找到她的同类;要条件?根本没条件可以谈!!!在男生面前一个样,在女生面前一个样...找个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吧。那嗲音,自己听了毛都会站起来!!!

4. 背后说人坏话---> 在面前把你说得多么多么好,转个身就到处去唱你的坏话。这不叫人心险恶,叫什么?! 她把人家的坏话说得多么理所当然,自己却不照一下镜子!没有镜子也可以去找一盆水自己照照看呐。说人家坏话还不打紧,最不能接受的是,她竟然还在到处污蔑那个人,肆意破坏人家名誉!原因何在?因为对方比她的人缘更好!办事能力比她更棒!

5. 抄袭---> 自己办的不比别人好,就去‘假假’抄人家的!转头就说:“哎呀~ 怎么那么巧合啊?”明明是'Jxxxxx' 的,怎么一下子就忽然变成了'Axxxx' 啊?真的是‘巧合’hor?!!!!





其实本人觉得,以上的这个人,在下一届的奥运可以考虑去参赛了,全能赛!

又厉害擦鞋子、又厉害过桥拆桥、又厉害抬高别人、又厉害在背后替人家一脚、最厉害的就是射暗箭!!!

是不是全项的冠军leh~ 真的是百年来难的意见的多元化选手啊~~~

大家给她一个热烈的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