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一路顺风

再过几天,弟弟就要上战场壮烈牺牲了,我默默为他祈祷。

还有表妹、堂妹、堂弟......要加油哦!

UPSR 要 gambateh 噢~~~





弟弟好像都还没有进入迎接考试的状况,吊儿郎当的,跟平常没有两样。

看电视、读书不到几分钟就倒在床上睡觉、读完一本作文书就休息一两个小时......唉!

还说起码要拿下 5 粒 A wor...

算了,我不多以评论。 我没有资格。

他也不比我勤劳得了多少,我凭生么资格讲多多?

还是静静点好。





我只有加油鼓励的份。




|gambateh|
加油!弟弟,冲~~~! (^o^)o





♫ Footprints In The Sand---Leona Lewi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