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现在在网咖里

o(∩_∩)o...本人现在在网咖里啊!!!充当一下那种‘本人认为是’坏小孩的不算乖也不太坏的我,感觉还不错的。

身边的两架电脑吵到半死,玩射枪的弟弟还有表妹,碰碰碰碰的,搞到我现在有点烦躁。

(阿妈还有阿姨有陪伴在一旁,全场就只有她们两个女人,嘻 >.^ 在那里谈话)

报告大家哦,这里的萤幕超大的,看到我的颈项有点累 > <。,keyboard 的形状跟家里的有点不同,打起来有点吃力。

不过呢,这里的环境还真令人满意的,凉凉的冷气,没有乌烟瘴气,就只缺那么一点的音乐。

接下来还会呆在这里 2 个小时呢。

1 个小时 RM2,还合理,不错不错。





我也不方便挑剔那么多啦,毕竟隔别电脑一个星期,现在能够上网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

为了这一天,我等了好几天呢。





* 我妈妈:“来到这里就只会打博客...! 去玩网上游戏啦~ ”





除了摇头,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呼...我的老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