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显到爆的假期

raya 放假一个星期,我整个星期都不能碰电脑!只能呆在房间内慢慢发霉 ><

老妈要我准备考试 wor......

整天除了拿着书、看看电视、打一打 PS 2...就是看着我的功课温习表发呆!!!

买了整 10 本的九先生(九把刀)的书只能放在房间的角落头!只要一碰的话,就会给妈妈‘暂时’保管!!!

真的是考验我的忍耐性啊!

没关系,我相信我能!!!看着来吧!!!!!!!!!!!!!





我这个假期到底干了什么...

Plannin
~> 早上早早醒来(读书) :至少 5 天

~> 要温习完的课程 :Science. Chapter 1-6 | Sejarah. Bab 1-6 | KH. All Teras | BM. 2 Latihan & Komsas | Maths. 1 Practise | ACE. 1 PMR essay & 1 1000 word essay

~> 洗厕所

~> 收拾房间

~> 完全不碰九先生的书

~> 完全不碰电脑

~> 温习功课不听歌

初步的计划,好像有点...难达成。

有时,太高估自己不是什么好事 ><。











统计下来,办到的,好像没几个呢......











至今达成的(星期五截稿)

Achieve
~> 成功早醒的日子 :2 天(很可悲)

~> 成功温习完的课程 :KH.(还好) | BM.(2 latihan only)(不是很好) | Maths. (找机会听歌,所以才硬着头皮做)| ACE. PMR Essay 做完了(其实只有两段而已) & 1000 word essay (还没碰)| Sejarah. 2 Bab 1/2 (不好,而且只是随便翻翻)| Science. 3 Chapters (还好,尚待进步)

~> 成功完成艰难任务(洗厕所) :花了半个小时(还是洗不干净)!!!有洗等于没有洗!!!(后来派妈妈上场才算任务达成)

~> 收拾房间: 还没有(失败)

~> 不碰九先生的书: 我还是偷偷看了每一本书的序(只有序而已,还算不错)

~> 不碰电脑: 不算今天的话,还有昨天晚上偷偷玩了一下的话(笑),成绩还算‘ok’?

~> 温习功课完全不听歌: 第一天就失败了 (惭愧)





{ 计划终究是计划,实践与不,不能扯上关系 }





我忽然有所领悟。哈。





我最乖的一个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