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的歌

我的歌

词:huiw3n




心被狠狠刮过 被风卷走了伤心无从诉说

曾经被爱过 被伤过 跌倒过 被骗过

事到如今我却执意相信承诺





伤口被风拨得好痛 遍体鳞伤却不选择懦弱

曾经相信过 失望过 拥有过 失去过

在十字路口前你还是没有选择我





外头闷热着 这里却在下着雨了

灼热的 刺眼的阳光把眼睛刺得好疼

不知不觉又想起你了





也许不该等 让心陷下了一个坑

冰冷的 无情的雨滴模糊了我的歌声

静静的 无奈地看着悲剧发生






我轻轻地哼 你特别的名字和我的预测

怎么 终究还是发生了

我真该相信世界上没有了纯真 没有了永恒





我从哪里起飞 从哪里降落

我会这样对你说

你从来就不曾属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